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LONG TIME not write liao


很久没有来写blog了
因为本身倩的laptop坏了*还没拿去动手术
开都不能开嗄"就要等弟不在,才能用。

发生了很多事情下~

之前放假一个星期吖" 我就一直都出去
到拜四早上,就和嘉2个人出新加坡。
栋和sally要去CS,就顺便载我们去cs再自己去搭车咯~

第一次嗄.. 我们买好了票,等巴士..蛮久的(流汗)
haha:D 去到了bugis走走下 就晚上了,我们去amrt站
各自搭不同的amrt回亲戚家。
我的第一次单独旅程^-^ hihi!!  还蛮ganjiung的
差不多要六、七个站才到PASIR RIS,多人到不行
就挤吖挤S=  到了TAMPENIS前一站,就很多人下车了"
既然站了,就一路站哝

到了总站..我下车了*
去等17号巴士,也是多人{天色已暗}
HAHA!!  我上到巴士还是站,不知道做么那么爱站的
就终于到嬷嬷家料   万岁(=  很棒❤今天的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26、27/9}-

今天是下渡轮的第一天,没有很期待什么啦*
因为都下过了嘛" 就要很轻松的下咯。
只是为了看草蜢罢了:P  呵呵!
一下到就去放行李  就下楼去吃自主餐,
我会控制自己吃的东西料,真好!

然后就走走下//等去看show 然后就去13楼唱歌
哇~so cold x_X" 的vorrrr~
我忍!!  大人都在点歌,我、ah girl jie&XUE LING jie
就没什么想唱的*听他们唱
隔壁来了一座20++的那女生, 抽烟=.=
那个味道很受不了咯*  我们这班家的大人就指指点点的..
正常人都会不喜欢的\\结果隔壁的一个女生就看到,
那种眼神 ..实在..加减乘除.. 受不了的!

唱到最后两首,我有mute料"  HAHA!!
就自己点了:记得&我恨我爱你 ♫ 张惠妹 ♫
唱的当中~想起很多事情.
完了,我们就去楼下吃 mammammiam的鱼头米粉

幸运的我们,看到草蜢和他们的经济人也下来吃。
我们就去找他们拍照 )= 我真的不上镜嗄
没眼看。
不过很happy下 ..哈哈!
      就吃饱回房间睡觉了哝"night(:

隔天就是看草蜢了// 吃了早餐就待在房间几个小时,
然后再去喝下午茶,就晚上噜..
我们看第二场就点半的
进去") 很兴奋啊!! 呵呵~
很多安娣的耶。  我就弄好我的camera,他们出场..
我就一直拍    哇=O 很high,歌也好bagus的

这样就一天了咯~隔天早上就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号的接下来~~~~

27号回到新山,就觉得好压力
好想一直在新加坡..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那么难受。
时间真的过很快吖!

拜一读书了,还是跟往常一样咯,
但是不习惯一些了~
这天的心情烂爆了。 爱想的我啊(>,<)*
真的觉得自己有忧郁症
我很怕··

『我们因为沟通方面
    又吵架了
    现在已经没有联络了』

还是会有点不习惯的···  可是你呢??
要睡觉前,吃了8粒 ..
但只是肚子拉经    没什么大事

隔天早上..我还是一样很‘mangzang’
准备好了就突然大哭, 跟妈咪讲我不要去学校~
妈咪就一直说我。  我就上车
我就好像崩溃一样" 然后载了志豪和jason
妈咪就载我去拿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是睡觉..我怀疑自己有忧郁症了
叫妈咪带我去看医生,就很担心的问我到底做么?
对不起哦妈咪·让你担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