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不敢面对?


我不知道..
究竟是什么感觉?

望望还是望~   为什么?
还以为不见了,但我看见了~

和缌、嘉燕、秀燕去kantin找怡和恩的时候,
看到了*我很想问:什么事?
很刚巧的..你抬头
看到   开心

第二眼回头"被挡住了
怎么都看不见..
我就回头了

怎么了?
好想掉泪~
有一种..  我要说:对不起!
距离真的很远*
没有那么近了

下课回班
心情超难呼吸"会呼吸的痛
+上听见了..更有一种  不舒服的感觉
我就忍不住~大大力的呼了几次"
我真的好想说:难受//想喊了!!

我电话今天在燕的家..
抛跌地上,有点bit了~
KITXIM ahh T~T 咳咳!
要坏料咯*

有时真的是猜不透......自己?

究竟你你和你,到底在哪里?
我真的好想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