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FUn_nY DAY☺

haha xD
today is CYNTHIA
HAPPY+FUn_nY DAY^^

好久没有玩得那么high了~
姐妹们..万岁!

今天一个人去学校,因为中四只有前面两班、中五和中三读罢了..
到了晒太阳的‘礼堂’
就走去最前面和缌她们坐")

不错下哦~三八+几多话下
然后就叫中四、中五回班,
我们继续留下..幸好不晒嗄~不然真的是可以再黑了咯。
女生们 站起来,全部移到旁边;
和男生分开*

我们几sister就还是坐在前面,幸好最旁边的~
不然很难三八料"
haha xD
又继续闹......每个人都带一捆包考试桌子的纸//
我们坐到屁股都酸痛料咯*
还不舍得让我们下课哦..我们就一直都在玩+三八,

老师就在台上讲了很多
要我们闭上眼睛*回想父母的一切..
音乐就慢慢播~钢琴音乐
很好听vorr(=

不是我和阿瑞怡没有感触 还笑
是因为厚~我们不想哭
而且也没埋怨什么。
缌缌突然就感触多多\\怎么啦?

HAHAHAHAHA!!!
可是让我挑逗下,又笑回了~
我也趁机不要想那么多。

但是吖"我蛮ganjiung PMR考试的耶"
哎哟~~她们应回我:你会紧张的哦 s=
不知道叻~会怕料!

过后要我们一班班的起来跟老师握手~
我们六个就去toilet
因为不怎么想share hand嗄:P

hihi!! 拖下时间..
就回去了咯,我们班的人都回来了~
有的还哭哦
我们就在玩那个包桌子的纸,
什么patten都有_笑到我全身汗咯 :D 哇哈哈!!

感觉越来热了
太阳就慢慢从东边升上来
哦麦嘎>.<" 热到全身汗,
还穿baju kurung哦。
傻料/\ 我们就聊到吃 @#$%
拜三去吃pizza 庆祝第一天考PMR xD
拜四去旺来小吃__好像‘吃吃日’酱~

计划考完试的
因为难得缌的妈咪肯吖
可是怡的爸爸不肯/大家又担心钱*
要大家一起出去hapie,都难咯:(
其实有点小失望
可是没关系咯。

→终于下课了←
没吃过学校的饭
就六个‘XIAO ZA POH’冲去食堂买
我、嘉燕、怡、缌挤进去..多人吖=.=
hot vorr~转过头,讨人厌的za poh在
我还是照走*
秀燕和恩就在外面等我们
买了两盘kueh条;一盘饭;2杯milo ais
很饿这样 哈!

下完课就坐回那里
[我发现和‘那班人’很有缘咯]
yerrrrrrr~~~然后就分班料。
我跟五个sister zahpoh N boyboy same class"HApPY>.^
只是缌没有在  我还和怡·恩坐靠近哦
哈··不想看到的那个人,不用一直问你班的朋友+怀疑了~
我就是这班!!
不爽\/ 看到一个问一次=,= SOTDIU !!!!!!!!!

包桌子和帮老师粘白纸在布告板时,
···爆笑+搞笑···我超paiseh的
有认识、常一起玩的男生同班 真的没那么无聊咯^^

*********************************************
放学了# 跟怡玩恩爱下
假muacks两次  boyboy们都看不下去我们 xD
HAHA~实在好玩 一整天都在笑
开心❤棒!


\*昨晚半夜一点多..睡梦中··
妈咪跟我说了
我直接睡不下S= 累哦,不要紧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