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好多的启发

今天去学校了,好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哦。
haha:D  又跟亲爱的姐妹们、吖贤、kian豪..见面咯!!
带一大叠课本去还书//要罚钱噜~
因为我没有包给他们。

超级无敌少人的说"
但是还是很好玩,去到礼堂..无聊的fun word
九点五十多分,我们5个和豪、亮鸣一起要出校了。
妈咪刚好来*我顺便去找老师还书
可是老师没有在>.<
我明天又要带了,妈咪也明天才来找校长
因为校长不在吖。
   觉得处理这些事情    实在麻烦咯!

妈咪就顺便载我们几个出校
几ganjiung的vorr :P  HAHA!!!
妈咪是帮凶,完蛋了。

放我们在校门外下车,等建豪出来
第一次ponteng..真的是好玩^^呵呵!
就走去阿恩家   我、缌缌和秀燕就去打包米粉+maggie mee,
买回恩家吃。
                    然后就玩啊、拍照、演戏拍video了咯~
            很棒!原来看到你们还是开心~不知道还能见几次面了
            我们"过后关灯在房间,聊天、听歌
                                       -[原来你们都那么爱我的]-

    我一定会记得你们的!!!

你啊你,没事的~
没做错就不用怕。


···· 元  ····
那天也看到你了,我也希望你能快乐的。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因为忘不了

你对我的改变、对我的好、对我的照顾、给我的惊喜
我一直都会记得
因为你是那么一个// 真心+专一的好男人(= 真的!
没给你机会..又不断的伤害你
可是你的默默..我明白!


```曾经```
-我的生日  因为我喜欢惊喜、薰衣草..你找不到薰衣草,可是给了我惊喜。
 2007年8月16  
   第2个下课,下课铃声响了~突然tt和一班朋友从楼上冲下来,
我吓到什么事情,看着他们   唱着生日歌给我听
简直就是从我课室楼上的楼梯到我班外都已经满人
我真的很惊喜T~T  感动! 伟杰也是当天生日,他帮你拿我跟你说过我爱的那只手表给我//虽然不是你"但我明白为什么    因为你很paiseh的。
不过你的祝福,我感觉到了。

2007年培群校庆前夕
-我们都留校做明天的义卖
      我跟我干弟玩到电话掉了,又因为是新的
我哭!然后你就知道了,来找我..朋友就跟你说我发生什么事情
你就一直安慰我..也没有笑我。朋友就把我交给你了 和你坐在食堂
你就说了很多,弄我笑后,你就要借我电话用..
可是你就会没有电话用了吖~还说没关系!


2007年的一次考试
-你一直叫我温习书,我还一直乱跑
你就在我那楼看到我"教我怎样读  哈哈 xD
总是紧张我还紧张过自己   我就是比你重要的。
还有一次亲自做蛋塔给我吃

2007年的教师节
-你班在台上唱‘谢谢你的温柔’给老师听
你对着我唱(说是常给我听的)

为了我,你可以不去电脑室
为了我,兄弟再怎么拉你"你都可以抗拒

一直到今年·····  还是说:你比较重要!
我真的觉得很心慰*
你要加油哦">  
你是我认识第一个会遵守诺言的男生
元,你可以的!!对你有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