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家中第五妹生日(=


今天是小燕燕bufdae哦^~^
haha:D 是蛮惊喜的说

..一去到学校,没有人知道家中的二姐和小妹去哪里了
都一直在望吖找的。
原来她们去找老师放蛋糕

由于kantin的冰厨满东西了,
所以不能给我们放>.< 就怕蛋糕绵掉
"直到去篮球场的时候,小妹就带二妹走先,
我、大姐、二姐和四妹去办公室找老师,
可是找不到哦=.=   就回去篮球场咯

HAHA!!  超傻的说..
一直在弄五妹"谁叫她今天是寿星^^呵呵!
玩到差点走光到够力啊~
五妹拉衣服的时候,真的是好笑到~~~~哈哈!
真高兴。

___到了下课,二姐和小妹去kantin准备蛋糕___
四妹就带五妹上厕所,在那里等我和大姐

meet了,我们就去kantin
五妹suprise(=  haha!!
蛋糕很大又很美哦
就大家 还有andy、伟业、建豪、明伟、五妹kor...
   六姐妹到!声婷、诗敏、淑雯...
一起唱: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ufdae to u   happy bufdae to u]

许愿 切蛋糕了咯"
切给他们吃了,六姐妹就吃剩下的
哇咻~刚吃一两口ok很好吃,  接下来··哈。越来越不舒服的~
多cream料   tak boleh tahan,but happy:)

放学了,我、小妹和二姐去小妹家放东西,
then去jusco买火锅料。
做阿嫂~ 哈哈,我们算好好钱 买吖买
就边跟大姐联络  行程

我们到对面的精品店买喷彩带的3罐
然后大姐、四妹和五妹就出来meet建豪.
她们来;我们回~因为要准备好火锅
第一次在厨房吖我*

她们两个就一直骗五妹
想办法   想啊想~要头疯了。

我们三个在家准备七七八八
我和二姐踏脚车去大姐家拿建豪做给五妹的巧克力"
还有蘑菇。  然后就叫他们回来

终于~回来了,假假跟五妹说话,
然后就拿喷彩带喷:D   hahahahahahaha!.!

吃火锅咯"然后就聊天..再吃第二round
吃一下,很累我就躺在房间了
超饱!  不过很开心,很久没这样了
没什么聚在一起讲话、八卦了。
哈~

中间五妹发生一些事情,
心情不好掉*我不知道做么~
突然也不开心。  可是没事后   我就开心了(=
呵呵"  希望六姐妹好好的~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