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30/9-1/10号


拜三我就当作没事情的,去到学校和朋友讲话玩~
我还玩到很high咯* HAHA!

缌和婷都说我越来越废了。
可是看到他们笑..真的好开心:D

ruiyi也觉得又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哈哈,万岁!
还问我要怎样才和以前一样"
就顺其自然咯~
真的超开心的今天(n_n)

1/10 [拜四]

今天呢..其实还好啦
只是秀燕不开心"我们五个也不开心了。
缌很烦,一直写buku bantuan
希望都把误会说清楚哦

好像帮不到忙的我..
突然也觉得没心情掉
秀燕嗄,你说因为要陪我才来~我真的是很感动叻T.T
呵呵^^没想到。

明天是嘉燕的生日了,
去给她大suprise..haha!!
可是吖~希望都能到齐一起帮燕庆祝的。
因为吖~你们毕竟是几年的姐妹了
··HAPPY BUFDAE··
我心中傻傻的嘉燕(=

Mikey德、元儿、志豪和阿祥,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感动不尽">倩儿
hahaha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