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现在的一切..有多好?

伤害过..会让我更明白
伤害过..会让我更成熟
伤害过..会让我更快乐

我..什么都只想..静静!
该忘的=*[忘记]*
该想的=*[想念]*
该笑的=*[疯笑]*

还有多少的时间..我们能在一起?
还有多少的机会..让我们相聚?
还有多少的缘分..让我们不会变陌生?
还有多少的爱..让我们玩闹在一起?

-{宝贝们、哥儿们、朋友们、舞友}-

在我心里的你们,
已经是重要了"爱过、翻脸过、吵架过、哭过、疯过··
一起的日子//我不再寻求
因为你们都会记载在我心里··

不管我离开了多久;
不管我还会不会在你们心里;
不管我们还会不会一样;
不管这一瞬间会变得怎样···   曾经都是我生活的阶段···

我选择去   不是我要逃避
是因为我想换个地方

#我不需要逃避   因为我已经放开了
 说我心里还有他,其实不是
 是因为我不会忘记他的‘冤枉和无理’
我没有办法接受被冤枉!!
可是我不会怎样,因为我没必要恨*
看开点,会让自己比较好过~既然爱过   也无缘无悔


偏爱、放弃你、寂寞 好了、谢谢你的爱
*最近爱这4首歌了*

最近感觉自己真的快要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
悲观的想法···  因为不知道自己的位置
放弃你这首歌的意思,好喜欢!!

不知道现在的一切有多好,
我一开始就错了"不应该说。
眼前的一切..也只是暂时的,不会永远~
我很怕!

不敢紧握 不敢去进步
好难懂世界的变化!
好难猜测人的命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