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新的开始*

今天是第一天
開心的是..我們沒有特別甜
就像之前一樣,有甚麼就直接說

我睡不著
因為擔心他們知道了,會..怎樣
心里好像有一塊石頭這樣>.<


我只想穩定下來
有得很突然"不知道接下來會是怎樣
知道多少  一定都會有改變的
但..答應有個答案了,就不能後悔

*希望自己會讓你改變
存錢 是因為要你接下來   有保障
戒菸    是因為現在還年輕   你身體也不好嗄
..我們在感情方面,都是一樣的人
大概都知道對方所要的

給彼此機會
--我之前一直都擔心自己再受傷
--擔心做出了選擇,會失去所有
--擔心自己遇錯人

但我相信你~就因為你讓我信任
今天跟你一起來古萊教課,
你做早餐給我 "還是我不知道那種 哈:D
感覺到 幸福的我:P hihi!!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
..我希望还是可以一起玩闹的朋友,
和以前那样。
有些人可能受伤了,但我只想说:[我还当你们一样是好朋友]
我会让他的不好,慢慢改!
我们都希望长久的..  今天陪他来古来教课^^

明天开始做工了,
长请假"一定被骂,工钱也一定少S=
至少我有的存钱+少出门了!

工作+感情+舞团,
加油 万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