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矛盾"感觉像童话

大前天的晚上去唱歌,
过后就m聊天mammam~
顺一直说:闲

接着顺、恩、婷通宵在我家
感觉好好
文去云顶了..

我们隔天又相处了一天
回到家·· 我 舍  不 得 啊!
又想念,每次就是这样。
相处一段时间,分开就会想念

唱歌那天,真的快哭了~
上厕所..
后面的歌//都很认真的唱。
因为我真的好想发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不错的
不怎么想做这份工了
真得不怎么容易

两个瓜因为时间长,
又不要做了~
我要闷了咯:(    真的是···伤手
可是学到东西

手干干的,
一直动水 LOTION都不够擦吖




你啊~  半年了咯"
让我感觉有童话这样
最终 一样

我知道结局,也不敢去奢望

l LIKE,got that feel
SO..I WAIT
I KNOW,is brother
SO..I not hope another
 

静静的吧://最近的你们过得怎样?
很累啊我

志明今天给我看照片
突然好想培群哦*~*
培群真的让我很想念..

感觉大家离跳舞很远
有个距离了
各忙各的说*   好久没跳舞了

蛮幸福的倩
希望关心倩的..
爱护倩的..
都能快乐  (=

永远都在我心

吖鼻 happy bufdae to 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