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BTR

B  busy
T  tired
 R  relex

最近做工  实在累
又爱出去哦

昨晚电话坏够够力
我直接bekqeh>.<
把电池、卡、电话丢在桌上
就睡在沙发

很累的说..睡着了
11点多,妈咪叫我起来回房间
bombom、睡觉
我就把卡和memory card放进皮包
电话继续在桌子
回楼上房间冲凉..睡觉了

很好睡咯~
从开工到现在
都是一觉到morning ahh(=
还是不想起来那种
没办法,做工

头发不要一直吹,真的好很多
现在会了~可是我头发还是难看了
犹豫?_?
不知道要2月多才去弄,
还是12月7号?
怕很快又变样了

没有电话用差不多半天了
被元他们弄
真的是哦~
还要弄到我dulan,他们才开心
结果一直被我欺负:P

心里还真的顺便想··
真的紧张我、会找我的人  会是谁??
结果···没错!
也许我有天有什么事情,
也只有你知道吧  呵呵.

嬷嬷在找朋友帮我签SOTIU了;-)
yeah yeah!!
快点哦 。保佑。

谢谢阿J借我的电话
虽然很难用
好过没有啦"> haha!!!

在agus听到仔告诉我的
我真的觉得没什么难过了,
因为我都知道了

******************************

有点失望
跳舞 你们都暂时停了
我想努力的时刻,说停了~
不知道为什么..很闷闷
早知道就选择新加坡

可能这次..会让我想放弃跳舞了
26也不想去看了。

今天是元和明在店的last day
T~T 我拜三开始有的忙了咯"
又要弄水、要收钱、要serve,怎样做?
数学又不怎么好哦

有点小依赖你们(做工方面)
你们做得很好下了:)
没有你们,也没有人给我弄、玩闹了、收钱也没有人告诉我要找多少料,
会有点想你们!

幸好明天休息"可以睡够够
然后我要去开一个户口了
存钱计划^~^

有些人应该开始学着放下了;
有些应该在努力一些时间··· ···
我在计算种了~
我知道自己让你们的累

某人8
你对我的好,给我的放心
真的是100,给我的感觉真得很好。
可是 我就是不想做选择,
一切都顺其自然先
不会阻止你放下..因为你让我觉得自己幸福,
我不能自私的要你一直在身边~
除非我有天真的选择了你。

某人7
不要以为每个关心你的人
都是假的。我不会害你
虽然我让你连最后的希望也没有了,
但我还会在你身边
因为你需要关心~对大家都是顺其自然
可能你没有感觉了,可是这没关系
你会相信我  希望真的
加油!!

吖贤回来了
我也原谅了他,
希望接下来什么都能好好的吧~

不要再无缘无故冤枉我了咯"
我真的不会原谅了的

没想到婆婆还记得你
haha:D 真的是!

接下来努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