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9 DEC 2009

已经放假2天的我,今天做工了咯"
没有很懒惰
去到店,就像努力做工~

可是吖··· 我开始算我的薪水
结果算错 以为千多,想就有>.<
HAHA!! 才~ 一点罢了
糟了啦*  钱难赚
本来不想做下去了。
可是加加减减,至少还有钱,还是做咯~
part-time 哎哟:( 谁要养我啊?

*穷丫*

家里多了三个哥哥^^
haha,开心的说 我蛮喜欢他们的
咪家有5宝:
``大哥 小白-[不错乖、疼我们]-
``二哥 华兴-[白痴、爱笑,不错好]-
``三哥 狗弟-[早上才睡觉、爱玩电脑、比较静、暗中关心]-
``吖妹 我啦-[不错肉肉、叽喳]-
``弟弟 jafit -[静两三下、爱玩电脑、讨厌太吵]-

放工就和J家伙去station1 kengkai、tia kua、喝水吃东西
叫了merry x'mas套餐,
不好吃的。可是熊熊蛮cute,因为我不怎么喜欢熊(=
还拿着STATION1耶~
聊到蛮不错的。

吖聪还有4天要去做army了:(
不舍得 一定会的"3个月 不要忘记我哦!
在里面脾气要懂得控制hoh```真快。

而且要开学了
不知道自己心情是怎么想的?
到底该选择吗??
更想知道开学了,会是怎样的?
想新生活*

还是不了解自己的心里~有时有时的 乱@~@
被忽略的感觉 sad lohh*
我很怕自己接受不了‘结婚’ 超怕!
-{独自 恋爱}-

2010年 倒数三天 xD
又是新的一年噜")
什么伤痕;什么不开心的
可以遗忘吗?
留下快乐的..好多舍不得;好多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