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today_<

今天啊~
蛮不错的..
没不开心、没特别开心
所以才说:简单是最幸福的。

这几天弟的朋友都来家里住
家里终于热闹了^^
我喜欢这样

之从daddy没在后,
家里都没那么热闹了。
我喜欢多多人的感觉 (=

明天就24号了
圣诞前夕,去年是和哥儿们
现在..大家都做工,失去联络..消失的感觉了。
没联络。 没准备怎么过。
就打算做工咯"

不喜欢两个人过,
况且不是我男友吖~
幸好有弟的朋友在,我也想简单静静的过*
25号 想拿假,还不知道。

接下来会放弃很多东西
今天他和舅舅来店吃东西,
看着他和她女朋友sms的内容还很长~
觉得很好。因为他们一起..明天就是半年了
他终于能突破和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
可能是因为少见面的关系```但真的很好!!

```真心祝福你们```
因为我希望你和她都是幸福的
虽然被你伤害过,
但是曾经也让我幸福过。
:D 往好的方向想嘛
我放下了!

现在要找一个我喜欢的
好难! 但你真的对我好(=
谢谢。我要一个人先··
好难找到自己喜欢;他也会对我好的

呵呵^~^ 好想开心 却好想哭
鸡蛋"臭...不要说‘暧昧’两个字
我没有!我不喜欢!会让我想到我不喜欢的人

鸣弟,对不起吖*
帮不到你买衣服   因为我忘记了

大家:
JINGLE BEL  JINGLE BEL   
MERRY CHRISTMA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aiseh~~
不知道你,这两个字这么敏感^^
我会尽量不说,放心哦^^
看开就好咯^^不要想多咯...
不是很难找~时机还没到嘛^^
往好的方面想~~~你说的阿...
还有我们耶^^ok的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