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one day.is TODAY!

今天做工,自己都觉得‘懒’叻。
因为塞鼻子
到喉咙 就称为:痰
弄到我一下没有声音;一下有
整个人又很累
就没什么serve C,
嘉铃帮我^^ 感谢你的"棒哦!

怎么知道..小坏事又发生了
被小姨叫来三个
骂吖说 念吖骂
@~@ 讨厌咯!
其实我可以反驳 算了吧*

haha :D
我发现自己有秘密
就是吖~
那么一点点的······· 咯
虽然不知道什么啦
不过完了!!!
因为i know unpossible的

昨晚看了很多测验,
大家爆
笑到后脑痛吖
然后就下楼吃火锅。
原来我那么糟糕T~T
说到很没有用耶..

今天叔叔他们下来
家里又多人噜:D HAPIE!

嘉来找我
说了一件我真的很吓到的事
我了解‘她’的难过;我不了解‘他’为什么这样
这样很好吗?
往往眼泪流;往往最痛的
还是女方
为什么要这样难过?
‘你’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我希望你不要太伤。

嘉,不要想了
没有人懂了
他会这样,也许只是现在野心;好玩吧。
不过他又真心过的
我们不要说那么多,没用的。
很潇洒的离开[他]*
*很难放下的[自己]
让他吧~总有一天会停止的
((不要伤害了))

阿聪很好哦,
去关丹//玩耍..2号要当兵了
有点点会不舍得!
我很重感情
只要相处几天了,却离开
我会想念((舍不得))

就想···楼上突然走了
好安静吖!!
噪音也没有

弟的一班朋友来住几天了
我也不敢想他们没在,
我会怎样:(
不习惯 要离开了咯
31号见

..还有好多疑问
..还有好多心事

静静一个人,不一样
因为我喜欢伪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