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说‘泪’了


这几天  真的让我知道..泪透了!!
哭 又怎样?
说太多 又怎样?
人难相信;难依赖..

我 随便
我 小气
我 花
我 奸
我 不明白
我 不会想
我 不懂
我 不否认自己
我 ..情绪化

换来的是这些~就连‘你’
吵架 吵架 吵到我真的泪了
·· 做工 吵
·· 朋友之间 吵
·· 回到家 吵
·· 出去 回来 吵
什么都要吵!

到底怎么了??
我不懂!真的~最近都静静
之从那天
一直找错钱 一直不专心 一直被骂 东西一直跌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失望了···

最近脾气不怎么好*
关心是什么,我学着不接受
伤害是什么,我学着提醒自己
身边的每个人,会成为我的‘眼泪’

·· 做工。
朋友一起+楼上的哥哥+所谓的爷爷、公公、隔壁的哥哥
有他们,没想那么多
只是有时他们不在,我会一个人看着外面 静静的想~

我失败!
我给你这样的印象
我帮不到家人
我给妈咪担心  ··· 我想独立了。

开始害怕身边的一切
我不想去跟你说那么多,因为我懒了;
我答应不出 就是不出
 不再是之前了//我懂得。

脚 不知道是站太久吗?
右脚的骨越来越痛了

所谓的‘三少’
真的没想到你... ...
不过我希望我们还是一样
在你们中 寻找回家人(=

到底爱怎么了、孤单心事、我爱他..
麻醉自己 >.<
说:
         对不起,泪了静静走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