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想写着*

九点多
突然起来,闲咯=.="
可以睡迟点的今天
因为一点去上locking ahh~

怎么知道起来要睡回去时,
二姨打来我电话找妈咪
直接睡不下..

找到妈咪辽,
我马上去刷牙 喝水
去弟弟的房间玩电脑。

听歌啊 听歌~
‘我很好那你呢?’‘哭过就好’
好听的说··· haha:D
我好像是感情的歌,
就会说:好听,我喜欢哦。
-[paiseh lahh]-

头发电圈辽"真的是··· 不好看也不是;好看也没有
只不过 换个发型
我觉得很快就直了

发型顾问说:可以染头发更perfect^^
可是我还在读书
想剪短
又说:你长发,换个发型 头发坏才去剪短
这样多变化吗。

然后自己又想着"~
穿培群校服 剪短才好看
真的是*懊恼*哦。

可是hoh,电圈拍照比较容易上镜地说
LOL~~~~~~~~~~~~~~~ xD
‘你那么可爱,很适合这个头发’
因为我怕很老,电出来"
所以跟顾问说~  顾问回答那句
几害羞都有啊_________最近常被赞说:可爱、人缘好、好讲话。

这几天也超想"爱着唱歌
每天叫隔壁哥哥开歌
哈。很好的你,为我换华语歌  谢啦!

做工也认识不少人
··· 今天两点做
现在去看看facebook、听歌下 ...
准备上课咯。好久没跳舞的感觉了。
不知道要去JJ学吗?

jason 今天比bboy,加油(=
龙龙 继续加油,但也不要常玩~眼睛不好
文 二十一号生日 哈。老一岁辽"HAPPY BUFDAE
      -[你这样对我  我也懂了很多]-
一起做工的朋友们+‘爷爷、公公’+三少+鸿义
有你们,我的工作有乐趣多了
我们就像 一家人")

haha.!.除了做工的朋友、鸿义。
爷爷、公公和三少,
我们都是同芙蓉的人..籍贯一样^^ 巧!

待会儿又见面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