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工作心情"人的变化"



人啊人..
一直都在变化
根本想不到下一秒,那个人会在想什么

这一分钟说  想念
下一分钟说  另一个人
连续几天跟你聊天
连续几天没声没息..

真的好难懂!


-[我要不停勇敢的走下去]-

我ok的,大家快乐就好 (=
我要学着不自私" 还是一个人好!!

每次都是这样~
当我一个人要学会独立,
就会有人出现"爱护我"
我依赖了,就要离开
什么哦 S= 真的是·······过分吖!

让我对男人越来越没信心了。

不过现在..
我单身蛮幸福的说^^

===================================

做工真的不容易
很累的说* 脚板站整天..酸累..
妈咪说我肥料:(  SAD
好不容易瘦  做工哝

幸好开始怕店里的东西了>.<
每天早上吃清汤的;晚上喝一完‘黑芝麻糊’
OK,就是这样了哦 倩。haha~

昨天搅冰 那块冰不平稳
力大飞出来·· 又打伤我的手

流血。 痛吖!
从不喜欢粘胶布的我..
没办法,做工就要粘~对冰用恐惧料>.<
可是最后还是脱下胶布,很不自在

没有跳舞了~
好想念"超想去云顶的说
没女生朋友陪,所以就没的去了
T~T 昨晚一直吵吖吵!!

做工很闷吖~
幸好嬷嬷和公公明天来了:D
YEAhhhh^^ 不然我真的在店想睡觉咯。


好多的问号..
好多的想念..
聪说我很难懂;很多人都这样说过~
连妈咪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能用时间去猜测我的··没有几个。
你都这个耐心去挑战我

这几天一直听钢琴曲
觉得好静的~  真的很想学钢琴嘛妈咪。
因为那一次的话··  刚好听到音乐
就越来越喜欢了
KISS THE RAIN
也是好有意思 (=  微笑

生命中
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 看见的 看不见了
记住的 遗忘了






在这一秒,刚好你的电话来了   我笑
因为你吃了..你说了..
我不知道未来 将来
我只能维持现在的好*至少曾经有了。

半年多了*时间快
你应该忘记了

daddy,我想念
还有好久 心情不好
真的会想你!!
等····耐性····

哥儿们
好像慢慢的,又要消失了
各忙个的"有恋爱

.."怎么样?
.."怎么等?
.."还有多少的时间?
我想懂答案;却害怕自己流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