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

知道心痛的感觉,却还要伤害~
但我不是有心..
一时的选择,但我并不是真的..

可能你会看到,
可是我希望你不会怎样~我怕自己受伤,也怕伤害到别人。


快乐://我希望身边的朋友、家人、哥儿们、关心我的人
难过://我宁愿是自己负担

再见还会是朋友吗?
有些会..有些不会..
因为也只是为了保护自己,需要时间去平抚

我  真的 好 乱!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什么事情?
一百个不愿意!

这叫什么? 我不要自己伤害你们~
想跑到远远的__知道自己这样  很残忍!
知道你会努力"
我相信,明白!!

..我很怕、很不适合、很不明白"~
你不是 [单太久]了?
我不要喜欢了  好不好?

‘你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在这个时候,却说出这样的话
我想哭,哭不出来!
一直在担心,可是又怎样~

女生、男生   变很快!!!!!!

做工真的很累~
HAHA:D
我要加油!钱钱钱!
可是得到妈咪的称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