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anythings...


18号的表演完了
有点舍不得离开那天,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难得和大家聚在一起..
最近又一起练舞吧。
set圈  我很喜欢

6/11有比赛 -[jazz N blue]-
不知道我可以比没有,因为我要去泰国。
可是我很想比"5号下午回来  我会赶回来练的
我也能提早练

感觉好像快要离开了
昨天去阿恩的party,一起玩..
和你们在一起  真的毫无压力  你们没心机的
吖缌的妹妹7岁   超可爱咯*也和好玩

...不知道怎么的   心情就好想空灰的
明天要去学校还书+处理被‘动’的事情
呼~
-[   好想哭!]-

daddy知道我感情的事情了,
daddy  那天我真的很想在你面前哭*
因为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嗄!!!
可是我不能   我还是笑~那天没什么话说,不要想太多哦*
因为很多事情还不能让你知道。

```  觉得自己也蛮幸福的 ```

18号那天 学breaking
好玩吖。就是最后一个做不到
因为穿短裤的关系,婷和嘉上到一半就不要继续
我就去台旁边..自己玩   还有一个姐姐来教我。
其实还蛮paiseh的~哈哈!

人家在前面上
我在他们的前面上// 还蛮不容易的说  跌下!

PMR考完了,接下来不知道要做什么
很想找东西学   还是做的
在家一直做宅女"会变懒惰吖。
我受不了!

···  人 单看外表,真的不知道他心里的难过
···  可能觉得那个人很幸福,但其实他已经在流泪了
···  有些人  很喜欢做小动作,对你很好"让人也这样认为
   其实他就是对你有心机的了

人真的很危险
我最近才知道谁是真心跟我做朋友
谁对我..才是没有心机的。
我觉得自己真的太单纯了!因为很容易相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