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好多的启发-

16 sep 09

妈咪的生日
我不想她不开心 虽然想不到要怎么帮她庆祝,
却还叫她休息~怎么知道..
下午弟弟还跟妈咪吵架(>.<)"
那还没关系。
懊恼了一个下午,想想弟的不对
虽然他还没回到家*电话也没在
不过我还是send了一封long long's msg给他

还以为他看到,会明白一点道理~
结果..妈咪很累,睡了下下午觉 睡过头..迟载弟了
他就和ah bee走去篮球场,然后再走回来。
回到家还很生气的讲妈咪~
我想"妈咪今天过了一个很伤透心的生日吧"对不起哦咪!

我很希望今年的生日能让你开心的,却被弟伤透了。
也不跟我们去吃晚餐,我直接觉得很自责啊!!!
要出去的时候|| ah bee没有门进家
就上来我家找我们~然后就我、妈咪和bee一起去吃pizza hut了咯。
叫了一大餐"吃几口就饱了哦妈咪;
我就尽量吃,不然还有很多.. 对阿鼻好点:) haha!!
最后真的吃不下了  bee就尽量..终于把它们都给吃完了,棒!
哈哈,就说你会吃了嘛*  就走走买些东西

回到家  叫妈咪闭上双眼,
带她去客房开衣橱.. 将将将将~有点点感动到叻 (T^T)
送你的bag(= 
[有点自责。如果没有叫你休息 就不会在今天让你哭了]
明年一定会让你开心的,  妈咪") I LOVE U*木啊!


要怎样说呢?
..总觉得 撇开了,去建立快乐
..但认真 反省了,觉得好懊恼

事情总是要面对的,我选择坦白的伤害
避免付出越多了,伤害才知道错误;才明白
该说的 我还是会选择说
因为我不要再制造伤害给 给我幸福的你们了
HAHA!!    不过吖~时间有时会改变些..的;也可能就是保留着了
都不知道啊。 不要乱猜  让自己没心情的。

究竟几时才能脱离这一切的一切啊?
有时就因为朋友 所以放弃的是自己
有时就因为朋友 很多选择就是自私

感冒、大伤风了5天***终于要好了,真的是突然够力的


haha,阿缌先感冒的咯"就传染给我/我就传染给妈咪
强啊!  辛苦的vorrr~
妈咪有吃药了  我还没有
鼻音我是很爱,可是厚~伤风 伤到这样=.=
咳咳~ 我就不爱啊!

又放假了__想到新加坡 想到芙蓉
因为25号要下渡轮 还是我一个小孩子哦s=
就不能回芙蓉~ 

觉得自己好像......累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