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不了解*抱歉!

一早就弄瑞怡生气了~
因为我很不爽自己的头发"她还说:哈哈,你都几岁了,还剪这种头发!
我知道她是开玩笑的||但我不喜欢。
下课..阿缌就帮我跟她说明了~
排队要回班时,我就跟你说抱歉了哦__都没事情了。

今天在学校没陪你,因为我看到你妹在陪你了
所以我就继续和朋友走~
下完课..你来我班,
我跟你说对不起!你却大呼小叫这样..
我不可能跟着你走,因为我不知道你会不会骂
我觉得没必要咯!!我很不喜欢大呼小叫,
虽然你很生气。
我就回去我的座位"跟缌缌拿了一张黑纸
自己在那里写啊写~

直到去厕所,我才知道,原来班上只有你一个男生华人。
我内疚~因为叫你去学校,却让你一个人闷~
放学了*和你妹一起走
看到你.你妹叫你,你就和我们一起走一下..
跟你说话*你就好像生气的脸给我,我就静静。
看到ahh BEE、阿恒
我就跟他们哈咯下~就继续走了
一转眼,你就一个人在后面..然后走去前面自己走
你的妹哦~我就说:你很过份叻,做么丢他一个人哦
现在他自己走了咯。我真的觉得很..

你真的是生气了!
回到家..sms你都没有回,
我肚子又不舒服了~
就冲好凉擦baby油,边听歌;边想边睡..
起来了~你的信息也还没来
既然你没来  我就上网听歌 避免自己想一堆东西

我觉得没必要这样下去了
我就找你,开始吵架了~
*[无尽的累 静静的]*
*{努力的对自己好}*

吖丙元喂丫,
你说我长大了^^
还有哦~你迟来的happy bufdae,还真的很迟叻~
不过啊">还是谢咯!
haha..今天是你的生日,
HAPIE BUFDAE!!!!

我早已经单身了,
不需要再为了谁而掉泪
不要再让我掉泪了!
我绝对会控制自己的心情

我的脾气变坏很多;我不再像以前那么爱玩;我不像以前家人看到快乐、三八、傻的我;
他们都不喜欢现在的我
去年的我,究竟在哪里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哟哟哟~ 吖嫲我来瞭咯 ~ 不要每天不开心啦-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

﹌吖倩★不低头﹌ 提到...

孙吖~对不起哦
吖嬷没有心不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