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什么事吖"

今天是9-9-2009,久久久...
在今天这个‘久久久’的一天"各位要开心久久久哦xD haha!!

一切就当做没看过吧~
不需要那么在意,不然自己又不开心了

‘你’帮妈咪搬东西,弄伤手了哦~
有好了吗?? 是重的咯那台ice kacong的机器>.<"
我搬不起吖~你很赞哦^~^ 可是弄伤了
抱歉涅!

我最近都不是很想出去*一听到出去
就整个人很累啊*.* 而且我要存钱
所以就呆在家|做宅女啊~haha

我的老咪大人要bufdae了哦,自己都忘记掉了||女儿我还记得,
吖咪高兴到~~~一下 两下 三百叻?
呵呵^^伟大的吖咪,你等我给你的礼物哦"
给你知道我要买礼物,你一定会说:你们乖乖、开心 这就是咪的礼物了的。
所以吖..我给你suprise,but可能会迟点点送哦,
因为我钱的问题:P

-[说你一样爱着我]-

多三个星期就pmr考试了
紧张的吖~ 可是没什么压力哦
我只想考好数学、英文、华文*那里比较在意这几科吧?
但以我的水准,真的要加紧努力 努力 在努力了咯">
期望就不要太高好了

|*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哦*|
^^gambatehhh 2geth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