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想***

最近是怎样的呢..
人啊人~要经历很多事情,才会长大。

我喜欢现在的我:因为我不再因为自己的心事,而伤害朋友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因为我变得不快乐、不坚强了
妈咪看到我这样,她也烦*..我要变回去年的我"

因为他|我懂了爱、懂了细心、懂了和另一半生活的方式
2009-5-24 他和我分了
我哭,哭了一天~自己静下来了*家人都说我很坚强,
他们未必做的到|看到这样的自己,我也很开心、很喜欢!
就因为这样..我也变成一个人了,需要接受一切~
我不知道自
己为什么会变得那么坚强,

不哭 不哭

````还是得面对事实,总不能一直掉泪啊````
这间学校 让我知道‘友情’
认识他们..能说是开心一下 两下 三百下的^~^
一直都有他们陪我~虽然曾经几次都差点闹翻,但是现在终于平静了

我认识了两个男生
都蛮疼我的*但是啊..幸福中有烦恼吖@.@"
因为都不怎样说得通
一直让他们不断的误会  有吵架过
可是到现在都不错的
haha xD 很多人都会误会了我和谁谁谁一起的
大家,并没有哦[顺便澄清]!

不知道怎么的#自己究竟几时才能放下‘某人’啊?

和嘉也不知道为什么的,两个原本很好的~
因为什么事"变了 也是这刻开始
我想放弃一切*终于有了决定.. 我越来越怕再让自己受伤了
因为让自己受伤了三年++
现在真的会很保护自己__所以不轻易接受任何人 不再和以前一样,没有好好的想,就接受.

吖庆 对不起
吖笨 对不起
嘉  对不起
妈咪 对不起

因为‘你’要我坚强、不低头
我问了朋友:女生为什么要有男朋友?
朋友都回答我:因为需要依靠,在男朋友面前不用伪装自己~
我觉得对耶*不过自己也要懂得什么事情才脆弱(=

2 則留言:

♥Joy-傻嘉 提到...

我不要对不起

我要的是你快乐

我们没变

只是

我不懂要怎么去关心一个人
你也不懂要怎么去接受我的关心

因为这样
所以觉得'淡了'

希望一切会过去

﹌吖倩★不低头﹌ 提到...


你不想身边的朋友受伤害
这我知道

希望吧~我也没有再在意谁了
我现在只是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