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10 sep 2009

这两天都往新加坡gogogo~
10号没去学校,因为一早就要去新加坡弄报生纸了..
原本还以为没去学校,能睡迟点的
天不作美..我也衰咯>.<
隔壁装修屋子   tanggi弄到我家的
直接变水池,然后凌晨三点多没电哦(>.<)"
热到~~~~气!
只有我的房间中||楼下洗衣机的天花板、楼上小客厅和store-room中!
三点多就起来了~

大概十点++  我和妈咪就出发了
去到嫲嫲家上厕所,就搭巴士到总站吃点东西
"东西难吃,没胃口..吃一点就放住啦"
就去搭MRT到移民厅
结果啊~~~既然说是在high court弄的
haha :D 我们心想..做一个报生纸都要到high court那么够力哦*
还是去了咯。

里面是大的;-o 刚好全部人吃饭回来了
我们不知道要怎样//就问他们..问了两个都不知道=.=
进去好像进机场这样..还要check的,也是为了防危险人物啦~
我原谅^^haha!!
询问处没人,我、妈咪和嫲嫲就走上走下
终于回来了"还真的是在这里__弄好了

搭MRT回到总站,so many people ahh
挤啊挤 有位子坐啦
妈咪珍惜time slp、嫲嫲在想东西吧、吖倩边看边thinking..
真期待读新加坡的我~觉得好好!
到了 就去吃subway 好吃的说:P mammammiam
走走------  就回嫲嫲家拿车back JOHOR了

整整七点这样才到no1啊~
塞车。
婆婆忙了整半天..辛苦了呐:) muacks..!

十点多,思惠打给我
说十月十三号考试
我直接紧张+压力,想马上买练习了~
考新加坡中二的数学和英文
哇~感觉好快哦
PMR @新加坡考试一起来
+u 努力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