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11 SEP 2009

```学校啊学校```

前面第二节BI测验
衰gaogao咯~被NOR ALI抓头发
旁边两边被klip好
他一进来,拿出电话..用电话camera拍思惠和我
荣幸还是paiseh :D haha,我都不知道。
他叫我们测验完,就去找他
ok loh 去找就去找"=.=

继续做我的测验...
时间到了 交了考卷,我和思惠就去找到
阿缌、敏敏、婷 谢啦(你们的+u) ^^

还很紧张的说  怕被他凶凶乱鸟我们
没有哦*反而还跟我们笑笑说话
我们那么善解人意的   当然就签下红卡、他没凶骂我们,我们当然也好好的站住听他哈拉完咯、接着就......被cut hair>.<

OALAW@#$% 思惠先剪 很丑咯 平平的
ALI 还问我可以吗? 叫我会剪,帮她剪~我讲不会啊。
他的patten very好笑的 xD SANUSI在就好,他比较会剪
剪到我的也是平平  叫我们去照镜子*还问要不要修哦"dun want ahh!!
然后又哈拉我们
最好给我们包kudung啦~这样就只看到头,头发也不用无辜破坏形象

回到班上``哇谢~又听班导大炮哦
才知道她爱大炮,都不觉得丢脸咯
=.= 真的是~
说什么新加坡学生
头发都不能这样这样、衣服塞好好、袜子长、黑鞋子..bla bla bla..的哦

肯定不是咯
我去新加坡看到的学生 比我们学校时尚多啊~
土版的你们! 还说自己在新加坡读法律,
haha :D :D 读到回来你们马来俗版教书啊??
傻的~幸好你只跟我们说啊~
不然弄我们laksehhhhhh

放学就叫妈咪带我去修头发了
还是留不到长"感觉自己脸圆掉了哦
也不是很上镜了  直接不想拍照 哎~

然后又去新加坡了咯(:
在车饿到我~
我去tampenis mall's pupular买 S2的MATH n ENGLISH回来做
嫲嫲是开心的说:我十五年来,第一次去书局买练习书做啊~
来新加坡读,要读好好哦。
嗯,我会的!

家人都想着‘他’
daddy不知道我们分了
一直问起他和我怎样啊?有korkor不要daddy了咯~
呵呵^^唯有笑着说:没有叻~
嫲嫲帮我回答:她那么忙,又跳舞、又补习..
多多活动啊。呵呵")谢谢嫲嫲哦!
妈咪就快转移话题了咯~
我也怕daddy继续问..不让你担心,抱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