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眼皮整整跳了兩個星期
究竟會是什麼事情發生?
bobi 是好事情·· 昨晚已經發生了 可以算逃過一劫了嗎
拜託不要發生在我家人身上
昨晚看見媽咪這樣 直接超難過
南無阿彌陀佛" Bobi我家人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

今天心情忽上忽下 感覺什麼事都不順利似的
整個人 似乎增加了百磅體重啊>.< OH MY GODNESS!!
自從昨晚開始
我的魂不知道飛回來了嗎?
心臟突然在抖 視線不清不出的 快冷靜下來··
平復回來了 不過還暈暈的感覺
身體真的要這麼差嗎~

為什麼我的心要這麼軟 一直都改不掉的習慣
所以每次人家再多說幾句 我的錢就是sayonara了:( 其實我的心也很痛
最討厭就是人家在我耳邊說多幾句的
我會控制不了自己 還是拿錢出來
省這個省那個 最後花在不值得的地方 真的是蠢!




婷啊婷,我真的很擔心你耶~
現在就為了寶寶 你忍
因為以後寶寶出來了 也是你照顧啊·· 以後他一直哭 是你辛苦啊
乖乖 不要掉淚了 我明白你的感受;更明白他們的絕情
要一個30++公斤、身體又不好、挺著一個比自己重的肚子的孕婦
打掃這麼大的家、自己洗衣服、還要幫忙老公洗做工褲子>.<
真的是越聽越受不了
可是這是你的選擇啊·· 我們也不能所管閒事這麼多
所以現在只能勸你好的  多陪陪你
找一天,我會拿假期去看你 還有恩她們哦^^ 開心吧?
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支撐不住了,就先坐下來休息 知道嗎?
我們不會離開你 我們不會辜負你的  做個堅強的媽咪^^
永遠在你身邊的倩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
好久沒見到你們了·· 有了工作 都是會忽略了朋友
跟你們說話 讓我發現,其實已經很快樂了:)
偶爾有你們的歡笑  我也覺得彩虹就在自己身邊一樣
真的真的很想你們

每一次看回以前的文章
就會覺得好好笑 因為有時覺得自己很白痴
有時會覺得 真的好溫馨 那時那個癡情的我 哈哈
怎麼知道·· 才幾個月 身份就變了
這是再也改變不了的身份 除非有什麼意外
只能默默懷念。



一段能不分手的感情 會不會很難找
其實我認為不難
是看你身邊那個人的思想是怎麼樣的?
就算你自己不成熟 身邊的那個人成熟
你會被他影響到·· 身邊的環境、相處的人 都是個觀點
最重要自己不要任性
人家說你錯 你就接受 自己靜下來想想 這樣的方法,會不會是用錯了?
是很愛他  不過我們不能霸占你身邊的他/她
要懂得收和放  未來 他/她不可能只賺你的錢 只跟你做生意 只跟你當朋友 只跟你應酬啊
有時可以跟著他去  有時就放他跟朋友去
如果你讓自己的另一半缺乏了信任
剛開始 怎麼樣都會因為你一些小動作小事情,而無理取鬧
因為那時很難彌補的傷口

信任是最重要的一點
可能你已經不再會背叛他/她了,可是他/她還是不能信任你
你可以帶他去見見你常一起出去的朋友
久而久之,他/她知道你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了  他/她就會懂得收放

不要用分手來威脅自己的伴侶
因為這樣 只是自己在給自己的戀情多一個機會分開
不要用什麼手段來威脅自己的伴侶
因為這樣 只是讓自己給機會傷害自己的身體,自己的身體這麼無價嗎?
伴侶會緊張 可是同時會讓他/她覺得幼稚

不需要這麼傻。
兩個人能維持好一段感情 那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了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已經結束 無法挽留了
那就該懂得退出  不要再用盡辦法挽留回 這樣挽回的感情,是毫無感情的
人要懂得放下··  因為這段感情只能讓你曾經有過 並不是你的緣分

忘不了 很正常
沒有幾個人能一時放下兩個人之前擁有過的回憶
可以給我自己一個現實殘忍的忘法
刪了和對方的一切
勇敢面對著他  流淚也沒關係
直到有天 面對著他 你能沒有感覺了,證明你做到了
不管用了多久的時間  只要你有給自己這個機會  那就證明你又長大了。

我希望放不下感情的朋友們,不要這麼傻 不需要去自殺
是你們的媽咪痛著生下你們的
為什麼要為了別人 自己去痛 自己卻死的不好看?
很多人 在跳下樓的那一刻,其實是很後悔的
但 已經來不及 那時的他們是多麼的痛苦
對於感情很執著的朋友,你們要為了自己而活
沒有放不下 沒有捨不得 沒有想回頭
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  你們要加油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