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簡單的過去







發覺整個人就是累

體力完全消耗了

超想有一天的假期能讓我睡眠足夠

battery每天早上chage不到70%就要用了

我已經很早睡了吼



洗澡 保養臉部

準時12點跟我的床報告

還不早嗎?11點才到家耶·· 一個小時 快速了咯


真的好累累累啊
I have good eyes heavy,need to make it a good rest!




-
——
-


我想說

做人不要做到這樣出臉

對這個人好;對那個人就多多的挨罵



人家也有脾氣的

知道會做到人家不開心的嗎

希望是因為要求他能更好

不是有什麼偏見還是誤會。

-
-
-


薪水拿了

才月頭就花了不少錢

現在開始就不能再買物品

超支 超支:D

要懂的控制 不然賺來也是肌肉





為什麼我會想你




又開始想多多了

想如果這樣
我們怎樣怎樣:0



你想不到會是你



如果在我身邊 有多好?

或許我已經足夠了


-

-

我的未來會有變化嗎?










你們會介意嗎?








有天我能出國讀書嗎?





我幾時才能到我愛的旅遊景點旅遊去?



-

-

大家要把握自己所愛的人事物

當你清楚自己的目標在那裡

就堅持的去達成


不要半途被其他的人事物給帶走

可能那時

你已經無法回頭了。


-

-





十年後,

看見范范答應黑人求婚

被黑人抱在懷裡的范范 是有多麼的幸福

多麼的捨不得放開雙手

臉頰多麼捨不得離開黑人的懷抱裡

那一幕(感動到我)



被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抱在懷裡
是不是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