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是倒霉嗎?
男人的電話不見啦T.T
iphone3

麻煩那個好心人能借電話,
把電話歸還給我們啦
你都不能用 我們不會對你怎樣的

-

-

最近心情很糟糕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人就是很暴躁

只是對自己

-

就自從那一天

是我自己太重感情 一時接受不來吧

並不是喜歡

只是自己有點自私

為什麼明知道了

還要再去問個肯定的答案呢?










畢竟你曾經喜歡過
是我沒這個運氣和你在一起
如今 你已是別人的
我誠心祝福你:)

這是你第一次真正的戀愛
相信你對自己的感情很成熟
那個女生也很幸福
有你這樣一個男朋友

-

-

我其實很慶幸
以前愛我的
都是在感情方面很成熟
輸在我跟你們沒緣。

是我沒珍惜好


我難過
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是我捨不得 我不習慣
當初是我自己選擇
其實並不差

但我就是好想你們


-

-

不希望接下來是聽見你有女朋友了
雖然你和他們不一樣
但不要這麼快 好嗎?

我來不及調整

我自己
我無權
我放下

我不能忍受這麼快



對你 我很抱歉
有時你真的很好
可是我的心 漸漸冷灰了

不知道原因
可能是個階段吧

昨晚
很賣力 很拼命的唱歌
多希望這一切的一切是個夢

-
-

想往日
多麼美好



就如你所說的
【旧爱最美…但你要忘记…】


沒想過這一天
我心裡並不是想念以前最愛的你
既然對和你的一切
已能忘記了一部分

過去很美好
可能是因為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吧~
謝謝你讓我在感情方面長大
我不會忘記你
依然是朋友的我們
你要努力讀好你的課程。





-


-

其實你最好
因為什麼不好的 也能忍過了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心 一直會為以前疼愛過我的男生難過
也許 一時的捨不得吧

悶 過了就好
淚 過了就算
痛 過了就樂


謝謝你們一路的疼愛
我該放開心懷
讓你們新戀情
你們是最棒的!


今天在CS遇見家能
好巧哦·· 你也是曾經很了解我的人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們
在這裡想驕傲一件事
:愛我的男人們,都是感情上 最成熟的


給我時間
我一定會成全現在你們的選擇


ps:// 把握好現在對你們好的另一半
日子你們也預算不了
可能這一秒 就會改變一切
沒有時間讓你等待下去,沒有時間讓你說再考慮
不要讓自己錯失機會。

(我的經驗)





-
-








今天的OFFDAY很不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