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我想要變美美。
很多時候
看著一些女生的照片
覺得她們的皮膚爲什麽這麼嫩白?
拍照抖這麼的上鏡(羡慕慘了)
好喜歡


我并非埋怨我媽咪把我生得這樣
只不過 自己也想跟她們一樣
讓人第一眼就喜歡上
誰叫我這個人
要與人相處久啦··才會讓人喜歡
需要時間相處的

我喜歡第一眼就讓人喜歡
我也想拍照哪一個角度都這麼的上鏡
我也希望自己皮膚能滑滑 嫩嫩 白白的<3

是真的要喝保養品
才擁有好的皮膚嗎?
發覺這社會的男人 都是喜歡看化妝的女人
則淡妝的女性 大家都認為‘平凡’
贊數 也就會比化妝的女性少多百倍

這世界
果然驗證了‘世上唯有懶惰的 就是丑’
明天假期
我要逛逛看 有什麽能保養的了
雖然經濟情況有點問題
不過豁出去了吧!
再省多點 不吃沒關係
順便再瘦多三公斤 我就滿足了

美女們啊 美女們
你們爲什麽能有經濟允許
都保養得這麼漂亮
最喜歡當你們為偶像來激勵自己了
可是還是無效果的

希望明天有收穫
因為已經有幾個好介紹的產品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看文章了
以前的我 可以從早看文章看到不吃
因為有些文章
能說出自己的心事

:喜歡他們寫著的心情
:喜歡他們寫出的用詞
:喜歡他們想出的文章

覺得好有意思
我想 我開始又要接觸文章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