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參加了‘靚女人氣比賽’
--
--

才清楚了自己的人氣
不是這麼理想
簡直就是差的爛!

有著千數位的朋友
贊 卻僅僅只是150++
這 是 為 什 么 ?

人緣不好嗎?

--

自己為什麽是個容易胖的女生?

羡慕別人的人氣


原笨有自信的我
原本對自己很滿意
原本以為自己人緣不錯

--

結果的結果就是
‘並不是這樣’

自己已經努力去宣傳了
還是不會增加

看到 我也很鬱悶了

這 場 比 賽 ,我 是 輸 者 !

因 為 我 的 人 氣 不 好。

重新做回我自己
下一場比賽 我的成績一定會理想的:)

我一定要重新爬起
拜託 我的朋友們·· 能多多支持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