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最近愛上了高跟鞋



也許是看見穿高跟鞋的女生 有氣質

也許是看見穿高跟鞋的女生 有魅力

也許是看見穿高跟鞋的女生 有成熟感

我很慶倖 因為我有遺傳著穿高跟鞋的底子:D
這樣就不會顯得不自然了
迫不及待的想穿上它

(邁向著魅力的路線 走)


最近都有聽護士的話
吃多點番石榴 吃多點蘋果

希望我的心跳能正常 不要再快下去

血壓能恢復正常

喘的感覺 并不好

似乎來不及呼吸一樣
身體啊身體 要振作哦

我很需要很需要你的:)

`因為我還有好多的夢想還沒完成喔`





最近和男人相處得很不錯

比以前好多了

幾乎都能忍讓對方

看不順眼的 吞口氣 自己幫忙

這樣又少一次吵架機會

原本認為很難相處

可是現在都改變了很多

男人 你真的辦到了

我家人都很開心 也很欣慰

因為·· 你改變了很多

原來你聽得進以前我家人教過你的
:禮貌
:態度
:笑容
:脾氣
:大聲


雖然只是在你家 你這些都沒有



可是 原因我都明白

這是一開始給的習慣

一開始所教的

我希望你在自己家也能辦到

這樣會少惹禍

一開始所教導做人的品格

其實都很重要

這會影響一個人一生的交際

要是這是你永遠都不能改的

你身邊的朋友

都會是個不能到大場合交際的

慶倖是

你自己也明白了這個道理

現在 你會開始在教我一些東西

不再是以前

沒笑容 沒禮貌
態度差 不叫人
說話大聲 の 達偉了

我家人已經接受得到你了

我們要繼續加油


破三年 破七年 破永遠的幸福


我已經為我們以後的家

設計好了

說好的 為我們以後的家庭拼命著

往後會美滿 往後你不會再讓我辛苦 往後我們就有享受的日子了

達男人 你要加油哦


每一次對你的傷害

過後 我都會覺得很難過


所以想彌補你

哈哈 這些你都知道的

說真的 你對我已經很好很好

很難有能讓我挖掘的地方

其 實 我 有 你 , 已 經 很 棒 了。

謝 謝 你!

雖然知道你沒有進來看的 但我還是想寫出來



我覺得自己 已經放下了很多的人事物了

終於揭開啦!


我心裡感激不盡的傢伙們

你們要幸福
你們要快樂
你們要加油

我永遠都記得你們。

我心裡不想看的傢伙們
你們要保重
你們要反省
你們要成熟

有一天 希望能看見你們改變了。







-- 最後,但願自己會快變成個美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