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惡厭

對於那些‘見人說人話’的
我無眼看了!
所以比了個手勢給你。

對於犯了一個同樣錯的
我放不過你!
不是我計較 是因為我接受不了。



你還是不怕 答應了還要繼續做
好吧·· 放你去 由得你喜歡做 就去做
我沒聲音說 我沒嘴巴說 我沒力氣管這麼多了

我該放輕鬆
時間一到 就散人 ~ 跑 ~
追尋我的快樂去

:無擔憂
:無危險
:無害怕
:無防備
:無討厭

努力邁向著
之前是我太傻好了
最好得到 0zero```
無所謂 我 沒 錯 , 這 就 行 了。

人的 ‘死性不改’是 正 確 的 說 法
我 還 是 不 要 再 繼 續 , 比 較 好
  因 為 我 無 勸 干 涉。


這次我不掉淚
因為我選擇放棄
這次我什麽都不說
因為我選擇放開
這次我不理
因為我覺得無效
這次我不做 以前吵架會做的一切
因為我選擇放鬆
這次我不再原諒
因為我選擇 離 開。


自己保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不开心~
加油~~~~

﹌吖倩★不低头﹌ 提到...

沒有不開心啦~ 是告訴自己放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