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不简单

帮人家打工 其实不是个简单的事情。
其实 这个工作 已经不错了
只不过  人归人 现实归现实
没有帮店赚钱,就是不爽你

这次1、5、6、7 都调去KSL店面工作
2、4在plaza店面工作
偏偏就是拜二 这一天常拿鸡蛋
所以 每一次拜二 特别没心情 特别压力
我不喜欢。

虽然话说:没有工作是没有压力的, 只是看自己经得起吗?
可是话说:我已经尽力了 这一天没赚到钱 对我也没有好处
你不能说我是不是没有心做了
是因为真的今天没有人要买 我不可能拿剪刀逼迫顾客嗄:(
昨天你好像责怪我的语气说:拜四不能再这样了叻
其实我的心里不好过
对,每当她做 生意就很好
为什么? 因为她是在拜3 拜5、6、礼拜 肯定多人
以前我每天在那里做  不见得生意不好  生意也很佳啊
被你这样警告 我心里并不好过
我不会反抗 我不会怪任何人 我不会说不好听的话
我会静静听你说 我会对你笑笑 我每一天会向自己说:加油^^今天会更好!
但   如果事情再发生 我会辞职
并不是威胁你 还是为难你,  只是觉得 没必要再这样被责怪 因为我也不希望这样

```想了很多```
如果今天的我  有的学东西 或是在读书,是多么的快乐?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觉得  我的前途是看不见的
我想读书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以前的日子     可是我只能转回头想想。
看着朋友们到国外读书   真的为他们感到开心 真的很想他们能把握好自己的未来

其实 最轻松的第一件事 就是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同时 自己也很热爱的一份职业。

并不是毫无压力 不劳而获的工作 才是最轻松
因为我学会了做工 就要懂得自动 会看人家脸色 不是被说一点,就不做 不能耍脾气这么多了
很多很多 我已经明白了
我真的很想要有份工作 是能看得见自己未来的..
想到自己什么都不会  就觉得很不应该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可以碍 我不怕累 我怕自己撑不住 我不怕受气
只要有份属于自己热爱 有前途的工作,我就足够了。











好像旅行去
不管去哪里``` 我只想离开这个马来区
真的真的 很不喜欢这个地方!!

我喜欢看野性 会打扮的美眉
觉得她们好漂亮哦<3
希望有天能像你们一样

其实我的人缘渐渐 变得很差了
有时想想  还是算了吧
我没人气 这又能怎样?
尽力改变自己ing..
我喜欢现实中和朋友们在一起  这样比较真实
真正的朋友是谁,我一直都最清楚

你们呢
我忘了吗?
错了  你们 我永远都留在记忆中
虽然现在我们没联络了
我也不干扰你们的生活  因为我没资格
现在的你们 过得比以前好    那是应该的
祝福你们!

既然有了自己的伴侣,就不要再去跟其他异性有什么暧昧。

最近心情很闷  真的很想旅行一趟去
朋友们 我们似乎陌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