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最近又參加了一個比賽
这次的比赛
没有抱着很大的信心
因为我看了其他人的照片
已经有很多的‘赞’了

但還沒到最後
我希望大家能到以下的網址去


◤麻煩各位FB的朋友們 請按進http://www.facebook.com/bryanteohyj 按贊再進◥到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16762235003871&set=a.216756805004414.68100.152828558063906 按個‘LIKE’給我 感激不盡哦(幫忙SHARE)❤

幫忙我按個贊
每一個贊 代表這我的感激。謝謝。

還是希望有機會跟人家决鬥
不是贊數差遠遠的;而明顯我輸了
全靠你們啦:)








··又是一個月啦··

看著身邊的一些朋友 個往不同的地方讀書去

看著身邊的一些朋友 個個準備帶出國的行李

看著身邊的一些朋友 知道自己未來的路要做些什麽

看著身邊的一些朋友 期待著到了國外讀書的生活

看著身邊的一些朋友 能邁向著自己的計劃進行


我 非 常 羡 慕 !

我也為他們高興☺
:無論遠的近的 希望你們到了另一個地方 能照顧自己的
好好的讀 你們一定行!


以前我的計劃 都和你們一樣
=但 現在已經被自己摧毀了

以前我的行為 絕對不會超越不良範圍
=但 不知道爲什麽 會發生這樣的事

以前我就已經計劃好自己的下一步 就應該怎麼走
以前我做每件事 都會很清醒
以前我的每一個決定 不會影響這麼大的

如今 再也沒以前的一切
如今 再也沒有的選擇
如今 就因為一個決定 我的未來變的不一樣了

我一直都很希望自己能讀好書
然後能到新加坡、澳洲或台灣念書去


這是我從六年級 就鎖定的目標
現在問朋友 你們選好哪裡的學校?
聽著朋友們的回答
都是這三個地方·· 心裡不時仍感到痛·淚·酸
當人家問回我  我真的對自己很失望
但我的回答并不能跟朋友們一樣  有時我真的討厭自己積點!

這是我生活必須經過的一道路
我認了
可是我現在除了賣衣服 還是賣衣服
這些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自己有一門長遠的手藝或知識
現在身邊的朋友們 都開始在跑了;我卻是原地踏步
爲什麽這樣對我?

我很想起跑 我很想起跑
沒有人知道!!!
我不希望自己到了17年尾 還是在原地
就算以後有一間屬於自己的衣服店
我也只是當做我的part-time  我的而外職業


◤好希望現在還是和你們一起上課的日子

<3我想念學校(培群、omega、一校)

<3       我想念我做功課 做一半被老師叫

<3我想念上課上一半 我們一起討論問題◢

我 幾 時 才 能 起 跑 ?

每 一 天 都 會 想 到 一 樣 的 問 題
心 就 會 情 不 自 禁 的 掉 淚

誰都沒有告訴
只是問自己 幾時才能做個有用的人
我的計劃已經變成空白了

雖然話說 只要自己想做的事 必定能完成

可是我不是一個人
我選擇不告訴任何人 之這條路因我而選擇
沒有人能幫得到我 我沒必要說出來。
天爺爺 現在希望你能保佑我
我會努力讀好我的英文課程
不會浪費daddy和我的錢")

cynthia,u must cheer up to urself













最近突然有種衝動的決定,可是我卻在猶豫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一生後悔這件事
可是不知你願不願意
因為你是個好人。

不時不時
某天某時
看完了電影,向著外面走去
經過了一間xxxx店
腦海中想著..
現在你還在的話 是怎麼樣的
雙眸旋律著眼淚 想說: md 真的真的好想你 寶貝。

某時某晚
我既然
我既然
我既然
我既然..

夢見了你!
根本沒想到
難不成······ 我們情緣未了 哈哈哈哈:D
夢程依然停轉在我腦海中
這個夢 真的很開心
弄到我也不想起床
等 有一天 我再告訴你

hahahahahahahaha, is very funny:)))


我 下 一 次 會 更 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