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嗯..昨晚在工作的時候,跟orange、燕嘉聊天
聊著聊著 大家都快笑翻了
因為我們在說和男人生活中的趣事 哈哈
很開心 真的真的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orange笑道整張臉像猴子的屁股一樣 紅 哈哈!


其實我捨不得很多人
剛才看著以前的文章,就覺得 時間似乎過得好快
如果現在跟那時的我一樣
那我是不是會很不一樣
我寧願現在是受著跟之前一樣的不開心
以前有很多人的鼓勵
以前有很多人關注我的一切
以前我的人緣沒這麼靜

現在少了很多鼓勵
現在少了很多朋友的關注
現在的人緣 都是差慘了!

這社會就是現實
我面對 可是我還是很討厭
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去面對、解決
一個人關心自己 一個人走走 一個人對著電話
因為只有自己才能幫到自己
工作的朋友都要出國了
唉~ 閒啊!!!

身邊的朋友 沒幾個是常聯絡的
小老鼠,你答應下次見面弄午餐給我吃的哦  哈哈^^我等
以前在班上 常吃你做的早餐 多麼幸福啊!哈哈!
真心的朋友 是沒幾個 會想起我的朋友 應該也沒幾個
不過我有你們就很好了

現在有這個老闆娘 我也捨不得離開
可是我不知道幾時開始要學美容了 希望還能做part-time 存點錢
才不要等錢用 最討厭靠別人了 我也不要靠我家的男人
女人嘛·· 多少自己要會賺多點錢$$ 這樣比較好
現在一半的女人們 都會為自己的事業打拼   不會做個家庭主婦 其實這樣是很好的
我很贊這樣類型的女人們^^
至於一半的女人們  都留在家內 等老公放工回家 做個賢妻良母、家庭主婦 其實也不賴
也要給自己些空間到處逛逛  不然會成為黃臉婆 那就不好了哦
不過現在的家庭主婦 都蠻會打扮自己了 出門前,也都會花個妝
有些媽咪還會戴lens了 哦NO!美慘了>0^

女人們會打扮自己 也是因為要讓老公有面子
朋友們看見會說:哇~你老婆還是很美哦
這樣也會對自己有信心
*化妝 是個儀態和禮貌*

但 如果世上就如ORANGE(老闆娘)所說的
沒有假睫毛、沒有靚麗的lens
會是怎麼樣的呢?
大家都會是自然的樣子 會不會美女就很少了?

我本身比較懶惰卸妝
所以有心情時,才化個淡妝出門、工作
但 我超愛參考化妝、打扮的雜誌和網站


我認為啊·· 女人的儀態真的很重要
說話時,不要滿嘴粗話
不能懶惰
我最鄙視那些粗話連篇的女生了  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勒?
讓人家聽見 會被說很錒蓮 不是很難聽嗎?
上進心、意志力、思想都很重要
我喜歡和有思想的人說話  這樣才能從中學習

女人太嬌滴滴也不好哦
有時男人不在身邊,就沒人能依賴了 所以一個人時  man一點也是好的^^哈哈

我喜歡多多活動的
可以跟不同朋友們拍多多張照片 是多麼溫馨多麼美好的回憶啊
拜託 朋友們啊··· 你們還記得起我嗎?

網友們,你們看完了吧?
快到旁邊的留言處留下你們的腳印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你没失去以前的快乐,我们都还在啊
只是比较少联络了,你和我一样都喜欢以前每天跳舞吵吵闹闹的感觉!可是不知不觉中我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了。。我喜欢我们一起去跳舞,shopping,喝茶。。那种感觉不知不觉中不见了,不过我们都没忘记对方^记得我们一直在你身旁。。我一直都在。。muah

匿名 提到...

我有注意你:3偶尔也要想到我哄

﹌吖倩★不低头﹌ 提到...

對啊··都是不知不覺中 都消失了
以前的日子 很難再有了 因為大家都有個忙的 好希望全部一起出來喝茶 恩:)


呵呵^^好好好 想起你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