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闲啊~
电脑拿去format,并不是件好事
什么都没有了
只要一看到我的laptop不像以前 就很火大>.<
那个人没有责任感
早就说 要把我的东西留着
这边答应了
做回来 一打开  怎么不对经的?
daddy就打去问那个人
他既然回答:这些东西是没办法留下来的。
哇:0 直接火大!!!

什么都没有通知  就删除得一干二净
我之前在另一间做,人家又能留   你烂!
在这里 允许自己破例一次:FUCK U!! 超不爽你!
没礼貌
要不是不知道daddy拿去那里做,我才不要给你动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原来的地方
现在什么都难找回来了 唉~



很多事情    我了解了
有时不是我小气
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们的疼爱

昨晚我说要去新加坡读书
没有人要理我   呵呵~ 是我自己多心 ,还是因为我已经..了 没办法?
弟弟跟我的对待,为什么要这么明显  不一样
我哭出来了  喘不过气
因为我要忍耐的东西很多
对着你们  我没关系      有时自己静静忍下来``因为我知道有些是为我好
可是有些  是因为我........?
所以我真的很想要一个人到台湾或新加坡读书
我不要跟任何人在一起

不敢反抗的人 永远只会被欺负
好一句话!

身边的你
有时很莫名其妙
不该生气的  都有本事生气
大声是你最佳的winner
说过   你再不改,我真的会受不了
一个可以当我爷爷的安哥,你都有本事不爽 呵呵~
说你,你回答   我就是这样的啊
那我以后不是很多事情不可以告诉你
你回答我:那就不要讲啦
很好的一个回答 离谱!!!

朋友呢?
我可以说我没有朋友了
谁都没有  是不是这样最好?
我真的很累  这些我不用去想的 很烦啊~~~~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