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shhQUIET 'x'

明天开学了
各位丫..16 17 18 都有了hoh(=
我16姐姐料
多一年就到我的梦想17噜。

haha:D 一定是晒太阳的'暴晒吖>.<
中四还是最后才分班
完了 完了!
希望可以和宝贝们同班
明天车上有:大哥、二哥、吖倩、吖鼻、gorgor*
更少不了 ········  妈咪^^

真快哦~ 有些事情 真的轮不到我去想
聪去当兵了
鸣 特地从新加坡回来要跟我出去,但我真的很不想出
所以他说我:放飞机  我真的想说:抱歉!
他说:  我恨你!!
我没有回他~因为我知道会这样了。

不知道要怎样
我没有怎样"毕竟是我的错
对不起! 要去南非了 还有4天 不管你记不记得我
我不会忘记你

答应不让聪担心
我都开心的sms  要剃头发了
你不要不开心的*因为当兵嘛 不会丑的啦
还是会再生头发的。 加油!不要吃到buibui ohh(=
3月14号 wait u come back

我不要把自己的心情带出来了
因为一直开心的下去.. 无论是伪装都好
就是这样, 我不要:( 苦脸
不想说出来。 因为谁都帮不了

我爱出去..因为我不要一个人在家静静的
我会乱想;我很爱想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很容易被影响

```明天要见到他了```
我有点不想 这段放假的时间,少见面 轻松了很多
不是我小气 是我放不下
说得没错"要真正面对着他,而一点感觉都没有
这才叫放下。 我有放下点了
虽然他对我的伤害,不断提醒我;害怕!
但我却没有怪他的念头~
哪怕是那一秒* 那一秒的伤害,就是伤痕
永远都去除不掉的。

多少的付出 我不会要回
只希望你不要被说"好好的做自己 不要花心
你有样子 第一眼都让人喜欢
所以不能没有内涵
 帅的人 未必可靠;普通样子的人 未必不好
找一个对自己好、细心、比你在乎他还在乎自己的,
就很好了。 但我却不会珍惜~为什么我就是要喜欢有挑战的?

有人说:你用多少时间去爱一个人;就要用多少的时间去忘掉
但是8个月了,为什么还是一样??
曾经以为自己放完了
那都是因为没见面的关系
如果真的放下了,我没必要用他来做比较
我不要选择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心里还有他
等有一天·· 有一天见到他,都不会有想提起的事情;
有一天看到他的video,觉得棒 拍手;有一天··知道他的事,都替他担心时,
我才说放下!

抱歉*对你们
我不会再自私了,因为我心里还有他
会不会继续等..
我都尊重!!

有哥哥真的好好~
有好多的欢乐,会有点小争执 但会更了解
臭3哥 //再乱说话哝。
小心把你‘那个’xD haha
大哥就不一样了吼--我遇到对手了 -[管家公]-

2morrow SCHool之旅
暴晒浴^^ hihi
GoOdNiGhT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勇敢去面对他吧,
感觉得出来你还爱着他~

﹌吖倩★不低头﹌ 提到...

你是谁呀?
就算面对了 也没什么的
怕会弄巧反作::毕竟已经不是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