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小快乐噜#

今天吖b在学校不舒服
一去学车的路途中"已经很明显辛苦了
可是还是逞强 真的是牛咯。

下课的时候,
我有在担心他怎样了~
刚好下楼看到他要上楼
他好像很辛苦* 流了满头汗
就问他不要回家?
他说没人载"现在上楼拿书包 然后去休息室

我还是不放心啊
结果拖下时间这样~ 瑞怡们..都一直叫我快点
幸好最后吖b下来了;;也幸好我陪他
不然去到bilik lawatan都没开门
我就去拉,然后有人来帮我们开门
就快给b进去了。

最鸡蛋的是..既然没有电哦>.< 生气!!
燕有要 要给b吃
因为b还没吃东西的关系"我去买面包给他
跟大哥借了1块;吖缌借了一块
因为要打电话叫妈咪来

问b没有跟korkor讲?
他回答:跟他讲有用咩?
我直接静静~ 可能有用啦 可是男生都是粗心点的
不要怪korkor哦(=
我照顾你。
买了面包给你吃 接着让你吃药 用书本帮你扇风
怕你热倒 因为你呼吸都辛苦了。
回家妈咪也不能顾到你~ 因为才动手术回来

我担心到快要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把你当作自己的弟弟一样
妈咪来后,我陪她去写请假单
然后就带你去看医生了
我帮你拿病单去给你老师
希望你和anutie helen快快好起来!

放学要回家噜^^
妈咪没空来 所以没有看到车影
我、大哥、korkor就走路回家

korkor 100个不愿意走的脸,因为他今天买书
拿在手上 手酸吖。 抱歉哦"因为我要走
还叫我打电话 我打了 还是没人要接:(
因为没走过::好奇心强,结果累死了。

我们去大哥家先
因为我要shhshh :P paiseh的说 哈哈!!
大哥的妈还真幽默下咯
korkor坐在外面休息 久等了

一路上··· 我们聊吖走 玩吖笑 吵吖说的
korkor走在我们的后面* 一直踢马路上的东西
我开口跟他说话了。幸好他没要理不理这样
还会笑耶··· 热到我们 红红皮肤出来了>.<""
抱歉吖# 要你走路一起回家
没想到你不能输的人,我先说话了
好久没这样一起走了哦// 很开心(=
晒得幸福* 因为我要陪到你回家
你却要走我家那条路,到我家.我们不要进去
还说我们家在下面* 你指着我家说:那我家在这里咯
我很高兴的咯^^ hihi!!

开始花痴的说~
真的很想念。 电脑拿去弄..说里面的东西不能存了
我真的想哭啊 ··因为都有你的照片、我们的、我edit的*真的很舍不得!!
很想去找做电话的人 把以前delete了得一切 弄回来
只是..不知道能吗?

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是朋友??
因为我们不会再是男女朋友了"看着sally和栋的照片
真的很羡慕。 ‘拍情侣专辑’
真的想改变现在的你 好好的去爱一个人。
把你的爱降到最低了:只是喜欢!想一个人静静的喜欢!
也许是因为 还没有人能让我忘记你吧。
对我好的他.. 真的对他不公平 但对不起!!
原本以为忘记了,原来这么难~ 一直都忘不了。

3gege 一定也是拿不定主义吧?
因为你还会想去看艾娜的fb,如果korkor能像你这样
不会小孩子心,那有多好..??
加油哦!不要不开心的。

大哥哥 谢谢你哦~
真的很好你")


我的目标:
1.要瘦
2.要独立得更快乐
3.和家人们好好的聚在一起


-(最长的电影)-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