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dun like lahh:(

I DUN LIKE LAhhh:(
跟宝贝们都不一样班
有7个 都不留一个给我哦
什么嘛?

我读PSV 最差的第一班呱
成绩实在tak boleh tengok"三科不及格
没有熟的朋友在 真的闷到~~~~~树上小鸟为我叫啊!

16了 感觉真开心 因为做17的邻居噜^^
但自己好像还活在15的时候
美术班.. 我想调班。
但多数一定不能的吧* 我觉得自己变了 好像不断在变

没有心读了* 自己国语又不好,
那班只有几个男生知道 但都帮不到我的
很怕难沟通 T~T 要疯了喇!!
心真的是直接..haiz haiz haiz~

``` 对我来说 你们都一样重要
没有特别谁重要 毕竟我们没什么特别关系
淡了 淡了"那不是很好吗?
顺便让我学会独立 这样你们要离开 都不会难过。
我不会在一个人面前,说那个人好
所以你们会认为我一直觉得另一个人好过自己
很多时候,你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的"因为我是一个很难懂的人。
要花时间了解我*很辛苦!

我的SOTIU phone>.<"
几时才会在我手上啊?
真的很喜欢。 弟弟嗄,买东西给你 只是跟你借下电话拍照
你都不给~真的越来越失望咯!
我的电话真的弄到我没心情拍照了
每次要拍,都只是忍着过.. 算了!没什么拍照了。
什么都‘靠’自己!!!

一觉起来,整个人变静好多哦
大哥今天没在'会有点闷了* 待会儿应该会去弄三哥噜(=
因为我心情闷闷了 因为分班的问题吧
吖聪说要花时间去了解我 haha:D
很难呃~ 因为你还不怎么知道怎样安慰我..还是我要的是什么??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哥哥们,
吖muimui不允许你们离开+丢下我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谁也不能丢下谁 我真的好害怕!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那么怕?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哭?
担心很多事情* 安静。

2 則留言:

×等待&你× 提到...

希望你读书可以换班。。
心情要好好的。。
不希望你的开心是伪装的,
有什么不开心,可以和我说。。
虽然我不了解你也不懂你。。
我会试着去更懂你。。

﹌吖倩★不低头﹌ 提到...

呵呵~我知道
不用换班了 现在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