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laptop come back loh:D

my laptop come back lohh~
终于修回来了
原本还以为照片洗完了
怎么知道..亲爱的三狗弟让我发现奇迹了^^
haha xD

开心的说
看回以前的照片
真的觉得变好多哦"我会有‘便秘忧郁症’啊>.<
一天没嗯嗯,就会全身要发脾气的。

最近啊~很少用电话了,
因为没朋友辽*  呵呵:P 想一个人静静
用电话很多事情的
而且有很多东西都要想。

世豪最近都有找我,虽然聊聊没什么
但是..我想回以前在培群的一点一滴  真的好幸福自己(=
不管去到哪里,培群是我唯一最爱的学校!
拼命的去回忆13岁的时光,奇怪 停留有多好??
-[[想了好多人]]-

16号有人要去KL表演咯* 在这里跟你说 加油^^
16号 阿缌生日了,6个中 第一个生日 happy bufdae^^
xD 双喜临门

好久没用手提电脑了
感觉..还是手提电脑好用哝*虽然很多东西还没弄好 呵呵!!

最近好爱吃哦~
糟了啦* 没有要减肥的概念
怎么这样哦?
看回分手那段期间的我.. 又想瘦下来了 乱七八糟的。
这是最快的减肥方法:再被伤害!哈

今天一个人傍晚6:23分去跑步
不停的跑 不停的看 不停的跑
不会停  也不会累··跑到我也开心的说,因为我没有停下来的想法。
到了一个地方 盲肠每次跑步就会发作, 我就慢慢停下来了~
看到abuneh  肯定不会用走 就快冲的哝:D

哈~大家最近好不好啊?


哎~我要找工作吖"钱很快又要用完了
自己要还跳舞费、电话要自己进钱、有时出去用钱
哇塞~不能再这样了,帮我找下工 吖朋友!
所以不要用电话之一的原因.. 就是可以不浪费钱哝。

今天又要做国宝了
一动电脑  就是12点多++ 1点才睡觉辽的:P hihi
goodnight loh..♡

1 則留言:

×等待&你× 提到...

receive u target +u...
haha...thank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