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掉泪;-(


❤离开 危险的念头 世界末日 记得要忘记❤

为什么人的心 一直都在变
为什么人 给的难过 那么多
之前什么好话 只是个谎言

不喜欢上网 因为会看到不想接受的东西
眼泪今天拼命掉 我真的好难过;-(
泪水总是不听话.. 我不想掉!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辛苦 知道吗?
我把曾经的话 ..牢牢记在心里
有天 让我发现了
这句话 ..也是有人会从你那里得到
说的他 不一定是他

我有个妹了* 希望能好好保护她
妹 我也希望你什么都能跟姐说
放学和妹、倩、娴、芬、鼻去jusco边聊天 边折纸鹤
不要难过了哦 天要带走一个人,怎样都回不来的
让二姑快乐的离开 这样比较没那么痛苦

电话坏了 拍了照 也不能放上来
因为现在用的电话 USB不见了
心情很乱今天

真的好想有人让我抱着哭!
可是我不想有人知道我难过 到底能怎么办?
身边的人 都会成为我的眼泪
我不喜欢自己这样
为什么我做不到;-(  
倩✿你行的 知道吗

睡觉 睡觉
只要睡觉 头脑就不会旋转了
鼻,你知道我的心 只是没说 谢谢!
昨天一次又一次的抽血 没今天的心痛
我没有血 抽不出"身体都变坏了。

不想把你们当做朋友
不想认识这样的朋友
不希望曾经认识这样的你们!!!

我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