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乱*

我真的很乱吖 x10000000 ;-(
到底怎么了~ 头脑能不要那么紧迫吗?
我真的很想放弃所有*

为什么 不是忘记了吗?
我一百个不愿意去想那么多~ 因为你说过不可能的!
你说过.. 就是真的不可能了!
就算回头* 未必会答应
因为 半年后~还是会分开。

曾经答应过你·· 如果你选择分
我一定会尊重你;一定会放下~
但是抱歉! 8个月后的我 ..还是没变!!
我还想着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可以去拍外景··· 一大堆的。
我知道自己在妄想"我能怎样?

也想尝试另一个自己了;;
想短发、想变瘦、想变美   但都是自己在想
行动呢? 我不敢!而且最近很爱吃 ;-(
怎么办?

```我在学校,已经把她们当作普通朋友了
因为我错了~我根本都融入不进 ..我不要在意什么了!
很多事情,原来我都不知道。
呵*朋友是这样的!
想大声呐喊喊喊喊!!!!!!!!!!!!!!!!!!!!
知道我有多痛吗?

我要有个清静x放松的空间
-[顿时我好辛苦\\心很沉重]-
用疯、用笑、用话来掩饰 ..我还能做什么?
想去到远远的* 想狂跑。

不肯能的 我希望你们不要有任何的希望
因为我知道等的感觉..
有些人会自私想得到。但有没有想过 ..那个人怎么想??
我爱上一个人 一个自己 一个静静的自己了

-(((真的想告诉自己 你已经尽力了)))-
头脑的乱 无法说出来
眼泪 ··随着风擦干

有些人
不要再去想那么多
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
知道了一些事情,问问自己心里了
就主动点~ 光在这里想,有一天会后悔的。
有机会就要靠自己去争取吖(=
看你自己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追回你了吗。
那应该是好事啊
喜欢就接受回他

beike 提到...

喜欢一个人就勇敢去喜欢-不要逼迫自己忘记他-能够当好朋友-能够用朋友身份在他身边也是种幸福-自己一个人时-不要想不好的事-想开心得回忆-
当心很沉重时-狠狠的哭上一场-用尽全力哭-哭到眼泪流完后-收拾好心情-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女孩-该比其他人更坚强-加油^

﹌吖倩★不低头﹌ 提到...

他怎么可能追回我?
是另一个jason啦~

﹌吖倩★不低头﹌ 提到...

贝壳来看我的blog哦^^
haha.!.
对 女孩更坚强!
问题是..我们很难当朋友

贝壳 提到...

哈哈哈-
我一直有注意你的部落也-
是很难-
但-再难也要丫-
当个守护他的朋友-

﹌吖倩★不低头﹌ 提到...

KEKE^^
怎么注意你前前大姐的blog啊?

beike 提到...

什么前前大姐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