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倒霉の15号

15号 要去新加坡作一些事情
拜五嘛,原本很完美的快乐 怎么知道··

一早就跟妈咪吵架,问题都不是我故意  不是我的错
我超级不爽..一早要吵架 很烦人的!
而且本来还想开心的过,
去冲刷时,还对着镜子smile smile(= 告诉自己:加油,快乐!!
结果在学校哭了  已经忍着了 最后ruiyi一直问什么事情
我才哭出来:(  想到很多事情..朋友、感情、家里

放学弟打来 叫我叫妈咪下古来载他
因为时间有限,我怕来不及~ 就跟他大声下..
不喜欢他的命令 就骂他<怪懒> 听到都会不爽的啦~
因为他伤风 所以才没有骂什么。
也是去到学院  才知道他大伤风的啦~ 不然就不会说他xx
抱歉啊 我的弟弟:P

从学校出来 在旺莱1对面
一个中三男同学冲过来,妈咪来不及stop车
结果撞下去了.. 幸好妈咪没有驾很快:S
吓到  很多人都看着
BMW会比较硬*我们都担心他会有事情,就绕进去看看他
可是他说没事情 还比对不起的手势   很担心咯我。
旁边镜子都断了,怎么可能会没事啊?

因为妈咪那里的镜子没有了"比较难看后面的车
到古来弟的学院载他后,
我们去附近的古来‘麦可乐’吃东西
嬷嬷打来辽  kanjiung下~就赶着吃 时间有限
回到家  妈咪快换衣服+大哥哥快去冲凉,我们就去载korkor的阿嬷
因为阿嬷搭我们的车回去新加坡^^
放大哥和狗哥哥在jusco  他们去玩电脑

阿嬷说来不及的话  就让她搭amrt回去
大包小包的  当然不能给你搭amrt咯*看时间  已经知道来不及辽的
:( 最后没有看到  蛮想念xx的  因为miss2次了

回嬷嬷家吃东西
好久没有吃嬷嬷煮的粥了  好吃 mammammiam :D
睡觉睡到6p.m.起来冲凉
公公也冲好后,就去tampines走走、吃东西
哇:-0 进到EVERLAST买耶^^  弟买了两件t-shirt
我买了一件蛮像篮球&短运动裤背心的   I love it xD

接着就去楼上mammam辽
我和弟买去买SWEETZENZ ice-cream eat
终于吃到我要吃的雪糕了   真棒>.^ thx嬷嬷!

接下来我要自己瘦下来   不然我不会去买衣服的
要过年了吖 "不能再不买衣服辽
吖倩不能再控制不好饮食了哦   记得:瘦下来!!!

3 則留言:

×等待&你× 提到...

加油咯。。
要发自内心的开心。。
不要装出来的哦。。

﹌吖倩★不低头﹌ 提到...

哈哈.我才没有装出来的!

×等待&你× 提到...

希望你是真的开心。。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