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SKTMU1.友!

♪   








今天帶著什麼心情打部落呢?
....莫名其妙來的感覺

其實我不想很絕情的對你們
《心情》《星座》說得很對

她会用伪装的冷漠和麻木吓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为了爱,她可以放下所有的骄傲 。



這就是我的做法... 有的時候 愛惹我 明知道我的性格不喜歡還要刺激...
到了無可奈何的地步 我唯有直接 雖然知道讓你們覺得很小氣 但沒辦法。



在一些朋友名單下 我不是一個能被記得的人
但我都很記得每一個人,無論多麼陌生的...
從別人嘴裡知道你們的近況  心裡其實很難過
就因為我和你們確實一段距離了。
我很少主動去找你們  可能一直以來我也很少主動去聯絡大家
但在我心裡 你們依然還是在我心中有了一個位置.....


12月的旅程
\^o^/ 呼呼~  我很期待。
希望能順利計劃成功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瘋瘋癲癲的玩了!!!!

過後的時間 似乎還是一樣充足
上課、補習、學車、旅行
我不知道要開心 還是覺得很累
一點休息時間也抽不出  想商量好像都有代溝 最後只會吵架 = v = "

10月還想抽時間找朋友 陪個人的
結果勒 ......  到現在我的時間也安排不出  懊惱死了 >___
以前半年 一年對我來說  好長
現在半年 一年對我來說  好短 根本就不夠 ....
半年後究竟是怎麼樣的?
一切不要是我想像的那樣悲劇就好了 煩!


想一想....
十一月大家都考SPM  十二月大家一起去畢業小旅行
雖然跟你們沒跟培群朋友們認識得久
不過跟你們的回憶 有時候還旋律在我腦中
哈哈~想回之前的我們 還會自己在那裡HIGH笑
瞬間覺得大家快長大變成年人了 xD
也不知道自己捨不得你們長大什麼·····
這張照片是婷結婚時,一起拍的
幾時還有機會大家一起拍照呢?
唯一我們集中全體照 少一個敏敏..
溫馨勒 (^____^)



我跟婷是全部裡面最早結婚的
也知道出了社會 會有很多複雜的人事物需要去面對
不是很容易的....
我不希望看見你們壓力的樣子
很希望你們像現在一樣
像小孩子一樣玩鬧 單純的心靈 簡單的笑容在一起
所以捨不得吧。


雖然我們之間有不合好幾次
可是一直到現在 我們還是沒事情了
也許有時話題都融入不進你們
不過只要能看見你們笑  我就會很開心了
即使有多麼的無厘頭 =)
我們永遠還是姐妹  不要有隔離的
有什麼誤會讓我知道   解決了 我會比較舒服
就像跟敏敏之間的事


友誼萬歲哦!

P/S::某人看到照片不要塞我蛤~因為只有這張照片是全體的 :)
這張是我度過難關時,李2老鼠和汪大老鼠來我家陪我時 拍的xD

丁咚咚咚~~~~~ 來介紹下:

右邊那位:汪大老鼠
左邊那位:李二老鼠
中間那位:鐘小老鼠

中四那年因為同班之下 我們才認識
汪老鼠那時跟我因為有些誤會 並不是很好
李老鼠記得第一眼看見她 她就很愛笑
一臉原本是很兇殺樣子,一笑 變的親切了 ...
她們兩個是先認識的
過幾個月後.....
汪老鼠會對我笑了 我們才開始聊天
每天在班上就一起
我什麼都告訴她們 她們也很照顧我

記得我發現自己有寶寶時
都是她們在陪我 顧我身邊人的舉動 就因為害怕傷到我
她們也幫我保密了
那時候我都心情很亂雜
可是回到家,收到了她們的信息
心裡至少舒服了一點  謝謝你們。

李老鼠是個會想的女生  所以我放心
汪老鼠啊··· 你最讓我說不透的勒 >.
最擔心就是你了  都不知道要說你好還是說你....
希望最後的你是幸福 是最快樂的
要比我更幸福哦!

我在等你的三文治
(^___< v)



你們別想丟下我
我會一直跟上你們的腳步 









何鎮宇 我知道你去當兵了
現在你要變BOTAK了勒~ 哈哈
加油哦 三個月很快就過了:D
....大家都會等你回來的....
記得我說過的 光頭也能很好看 NI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