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這一天,我發現自己大膽了很多
跟著這三位.. 簡直就是沒心裡準備就要玩了
因為他們沒有問看敢不敢玩,就是看到什麼就玩那種
哈哈xD 其實這感覺是第一次 還真的蠻好玩的

以前不管是誰求我去玩‘沖天炮’
我打死都不上 單看他們玩 我已經腳軟了=.="
不過這一次玩了 什麼太害怕的感覺都沒有

最好笑的還是有2個人玩沒安全感的東西
會一直在那裡碎碎念 HAHAHAHA (^o^)

瞬間我覺得我們這兩個女生很MAN耶 <@_@>
OPPPSSSS ;-0 我好像不小心穿包了哦

不過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戴丙元,祝你21歲生日大快樂
願望....成真哦~

那一天看到大家,才發現全部真的長大了
跟以前很不一樣

幸好都不會很陌生

我們認識已經四年嚕

明天是你生日正日,也是21歲大日子
14---9--->
┢┦aΡpy  BIRTHDA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每一次看這張照片 就笑到我肚子痛啊!!!
發燒了昨天的我
一時之下抓KIT... 很好玩勒
好久沒有笑到這麼這麼累了
個人還挺滿意對著WEBCAM發hiao的感覺 xD


我想要做回14歲那時
 瘋瘋癲癲 什麼傻樣都能做出來的自己
讓家人快樂 讓身邊的人開心
現在長大了  做什麼都要提醒自己,
偶爾做一下白痴 也蠻愉快的
  ◑▽◐!


還是喜歡常常笑
ONE PEACE ↖(^ω^)↗!


超愛整人了現在
尤其是整某個人 誰叫那個人一直說我笨
嚄耶~ 讓我逮到機會了 呼呼~
不過我知道你很願意啦吼 哈哈哈哈哈!!!




剛才在電梯裡面被困著
突然間暗暗 什麼都停著

第一個反應就是按鈴聲 沒有效用-.-
第二個反應打電話 沒有線-.-

可是一點害怕也沒有
就站在裡面等門開
還是一個人在裡面罷了
一旦發現了自己這麼不害怕 一點開心也沒有
是有人說好事...
(天不怕 地不怕)

可是我覺得自己似乎不怕受傷 什麼事情也不怕了
是被傷得深了嗎?
心情悶了兩個小時
吃了麵包還是無效果
這就嚴重了.... 超擔心自己今天過不了心裡那關...

兩個小時後
才清楚自己心裡想些什麼
不去想了 找點笑臉的表情來看 就想笑了
把那些隔在一旁  暫時就這麼笑下去吧
^0^v
(鼓勵自己 比一個YEAH手勢)!




倒數十七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