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一時有很多的話想說
最終還是謝謝你♥

現在你會想了
我們成為了朋友....我偶爾還會被你想起 真的很開心=)
見面時 ,你的眼神跟我說了很多話
你還是要照顧好自己。

你找我的那一刻  其實我發抖
因為我不知道會是什麼事情
我想了很久..... 選擇相信你最後一次。
之前你那樣的殘忍 那樣的絕情 ,我怪不了你 也許是因為我只把你的好記在心裡
畢竟是過去了  我沒必要再追究。

我知道還是很多人沒辦法接受
不過我只希望我們能真心真意的當朋友,不要是因為什麼....事情而找我哦
之前的一切 不會再去提起了
讓大家好好的做個朋友,最重要是知道錯在哪裡~

很多人事物既然都已經清楚了,就不要再去掉淚
這懲罰當作是給自己成長的機會
沒有付出太多,就不會損失慘重.. 所以沒必要太難過。
罵過恨過就算了 知道嗎?
不要一直放在心裡 耿耿於懷  這樣你不會快樂的
現在看到自己的臉這樣,就應該知道不要再熬夜了咯
不然再好再貴的產品用了還是沒效果的 哈哈:D
你說你有很多的夢想,現在花的也花了 要什麼都買了...
接下來就要把錢儲蓄回了哦~
加油吧你 :)


寶寶離開已經有319天 還有46天就是寶寶一年紀念日裡♥
事到如今  還是不知道寶寶在哪裡
其實我很想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