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最保留‘記憶❤

昨晚心情簡直差極了>____<

想做很多的刺激流汗瘋狂的事情

┗(^o^)┓ 飙车、CLUBBING 、运动、冒險....

我 想 做 些 挑 战 自 己 生 命 的 事


-



最後放工後
在車上吃了章魚燒、ROTI PISANG
心情好了一點  接著就去換衣服打球去 :D

個人超愛這張的



好久不見了
以前在培群 簡直愛運動愛慘了
*^◎^*


一個星期幾乎都會留校三四天
打二十四節令鼓、打球、田徑
那時每天回到家都好累,但感覺始終再好不過任何事情了

那一年始終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這張照片 是2007年初中一拍的
記得是留校,等張麗敏小姐弄頭髮..


兩件衣服上都有培群的標誌

找回了那時的感覺  很興奮感覺舒服了很多^^

我還記得我的學號:07096

現在看回
這張照片

覺得那時的自己很單純(不要臉一下)
覺得那時的自己很霸道公主樣子
覺得那時的自己很受身邊人的保護 疼愛

那時候只要自己一有事

似乎就有很多的你們在我身邊哄我笑
我要做什麼 我要怎樣,你們都陪我一起
(*^@^*)真的太幸福了。

害我現在一難過 就想整間培群!


有人問:
你讀培群的那一年,是怎麼樣的?

我的回答:

感情很亂 也是有很多的淚水 但那時候的笑容 無法找回了。
那一年的每一件,我比記任何人事物還要一清二楚
....那些年....
每一個朋友 每一個愛護我的你們
我都要謝謝

四年
跟你們失去聯絡
四年跟你們沒見面過
四年跟你們沒相處了
四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四年 大家都長大很多
 四年後  跟 你 們  一 點 也 不 感 到 陌 生。

最近跟你們有一點點的接觸回了 (
^ω^)

我讀了另外兩件學校,最後還是會提回培群

因為 我真的很想念環境糗事幸福淚水珍惜 (=

回歸正題

照相的那位 不錯嘛~ 這麼準拍到我進球^___^"

嚄耶~我的投籃技術比以前好一點了
可能是遺傳到我家的兩個男人 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誇自己比你進得多
你是隊長勒 不要放水嘛
這樣很沒意思 哈哈!!


最後隊長教了每一邊投籃的方向
自己就在那邊練啊練
很久才流汗 汗腺不發達就是這麼的難受╯︿╰
哈哈 不過還是有汗味勒 真爽!

流汗後的感覺  真的很NICE!
整個人什麼壓力 什麼壞心情 都沒有了
當一個人不開心時,很適合去做一些能排汗的活動
當你專注著它,眼淚都會成為了你的汗水流出來 :)

昨天吃了自己想吃的東西,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願望都成真了
可是這幾天都被你帶肥了勒BOY =__=
你怕我餓到 我知道
可是分量有點....@#$%   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吃完耶!
這樣不是辦法吼
不過······
戴餅乾,還是謝謝你。







最近開導朋友的話,我都覺得自己道理說很多
你們一定要聽進去 知道嗎?



倒數

我要失業了 嚄NO }}___{{!
其實沒工作 也是一個問題了
也不知道過後拿錢的感覺 又要聽什麼話了 =(
等課程安排時間後,要找份兼職做
不喜歡伸手拿錢的那個感覺

現在不怕有多累,只怕什麼都不會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你選擇早出社會  就要懂得先比別人在前面
一步也不能想停留  休息也不能超過三天
自我限制(很重要)
不能懶惰。

當初選擇了下那一步棋子
雖然棋子最終還是輸
不過 我並沒有放棄自己 並沒有對自己失去信心
下了一步 還有其他方向選擇
我會努力做好的。

不會讓親戚朋友看扁 說閒話
除了啞巴,每一個人都會說別人是非
也不能說完全不去理會
因為你去理 就會激怒了自己
被激怒後 不需要去說回那個人的不是
反而要證明給他們知道  這一步棋子失敗了又怎樣?
至少現在的我很好 還是正當的行業 手藝

比來比去··· 還有很多東西比不完
把精神集中起來 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

我會快快學好美容
也許沒有的休息一段時間,是很累啦~
雖然你們常念我 不然就是吵架
可是我也不想看你們每次擔心的那張臉
我是能明白你們的緊張 但我很不喜歡你們說出來的話
很難聽。會讓我有種不能依靠你們的感覺。

做這份工已經準半年了
時間還過蠻快的
老闆娘ORANGE都蠻好 什麼都一起說
在感情的事情上 那一段時間
她好像我的姐姐了 哈哈
希望可以快找到人手幫忙哦 =)




--

昨天跟’他‘相處得不是很好
因為我似乎找不到那種感覺了。
你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選擇跟你一起等
害怕的是 時間並不多

不怪你  因為你說你心裡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可是你 沒因我習慣些什麼 ....

今天我想通了 選擇聽你說
一起加油吧\^o^/



OK蹦
--謝謝你鼓勵我 勇氣是你給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