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心情不錯好多~\(≧▽≦)/~啦啦啦 棒極了!
和三個姐妹們去喝茶聊天
我想說
爲什麽要這樣呢我們
何必選擇這麼危險的生活
聽說他的脾氣不怎麼好
聽說他媽媽很凶
聽說他媽媽也不怎麼喜歡你
(真的好擔心)

不過一切都希望他對你好
希望他不讓你難做
你的胃沒有很好
要照顧自己哦
不然會影響寶寶的
有時間約好去看你了
一定要健康的生出健康寶寶喲
喜歡是一回事 養沒這麼容易
不要常哭的吼

姐妹們❤
我們說好 開學第一天
早早起來喝茶去 gogogo!!

今天載來載去
眼睛有點累
陪敏敏去做工了
留在她店面拍照
雖然是不多,不過我還是很滿意的


haha:D
自從結婚后,就很少看見你們了
過去我們都有好多不開心的事情
希望隨著②0⑩過去。

:發覺②0⑩這一年
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好也沒有很好的路
不過決定了,我們就不要後悔
不要難過
流淚也沒人幫得到你們
唯有靠你們兩個人怎麼去改變

☞希望②0ⅠⅠ能美好的過
不要再死這麼多無辜人民
不要再有人踏進危險生活了
天爺爺 你明白的吧?
真的好擔心我女兒們哦

明年3月 原本是我····
現在是你····
擔心死了>.<
你現在最重要是照顧自己的情緒和身體
因為你爲了他 所以要照顧好
不要再流淚了
我明白你的心裡






my 達令♥
有人的眼睛今天不聽話的腫起來了
哇哈哈:D
早就已經痛了
不說 還是一大堆熱食物
都不會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的

你的honey☻
買了連陽給你熬燒后
呈了一杯給你喝 夠甜吧?哈哈
有人今天做乖寶寶
在家裡休息看戲
沒有吵吵的
希望沒事情了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