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叮咚彪··叮咚彪··25 DEC

一早就起床了
吃了爹地買的麵包
原本想叫親愛的起床 去走走
最後想想··
不知道要去哪裡
經濟情況 還是不出去好
讓達令睡夠夠 反正也很累

我就開電腦上網
跟弟弟 媽咪聊天下
聽到樓上在喊:HONEY HONEY!
上樓問什麽事情
原來是媽媽打來問要不要去cs走走
因為前幾天都走了好幾間
還是沒有什麽衣服買··
只能用卡刷
買到不自在
不是現錢的關係:(
今年跟往年不一樣很多了

就快點準備
等媽媽來載我們出發
嘟嘟嘟··· 終於來到啦。
達令駕車下cs 車多到~~~沒位子的說
最后遇到好心人離開cs give our parking了^^
不過今天不幸的是 電梯壞了
爬樓梯上

走了幾間店面終於買了衣服
終於有適合的衣服買了
哈哈:D 媽媽說:跟了你 也買線條衣服復古了。
那是好事情
很快我就剩下160++
討厭 以前我買好幾件
都不用顧慮錢
現在嫁了 他們家有limit的買
雖然爸爸說不夠告訴他
不過我知道你經濟已經不怎麼好了

沒關係 我還有我的家人 哈哈!
不知道幾時才有的開始學
嗨喲~ 好想有事情做啦
想要回以前的生活

我們一到cs 就去吃石頭燒


我的雞肉串石頭燒
達令的豬扒飯


媽媽的三文魚石頭燒
達令買了兩件衣服
褲子還沒有買到
弟弟們一人一件衣服了

好累的一天··就是爲了過年衣服

然後就到suteramall買康康的車車
好重咯
我問他:做么你不要駕車回去?
他回答:可是下雨耶~
哈哈:D 真好笑咯
古靈精怪的錒康康

回到家 看媽媽玩cafe city
11點就去吃西餐
吃飽了
哥哥就載我們回龍環鎮的家咯:))

睡覺前
我和達令都想起了寶貝
你還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