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失望了

是每個男人都這樣的嗎?
婚前 什麽事情答應了 都做得到
婚后 什麽事情答應了 卻很多理由說贏 什麽都能不做

爲什麽要這樣呢?
等了三天 當天很期待你陪我了
你也早早就答應我的
你比賽
我取消了去雲頂玩耍..花了❤思打扮..
一直拍整個比賽的過程
一到你 我手腳原封不動の站著 拿著電話幫你錄
有多久就不動的錄多久
快一個小時了

結果吃了飯 你說你要回家
媽媽問一句:你今天又回來住嗎?
動心捨不得丟下 的回去
沒有想過我為你做的 沒想過我期待的 沒想過我大大的希望
對!你媽媽養你十六年
但你答應過的 麻煩就堅決的做到
我只不過是一個 不重要的人物!!!

誰付出的比較多 你爸爸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你爸爸
因為你 我的腳酸痛了
反而沒付出的人.. 得到她要的了
我實在實在是傻

真的失望透了
之前幾次的吵架
你挽回時,你答應過的每一次
最後還是0

不是我要放棄 不是我要忍心
是我越吵越明白了
你需要的 不是我
你真正愛的 不是我
對你而言 重要的 不是我
對你來說 付出多的 不是我













之前老是說
誰對你好 在你重要時
誰能幫助你
到最後呢?
既然你覺得都是她
那你就好好孝順她吧···

不敢面對 只想著逃避
這樣是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知道為自己想
有沒有想過我還要在那裡長住幾年的
我需要面對更多
不會罵 心裡又會怎樣想
我比你瞭解你家人。

為你受了這麼多的傷
多痛我都要面對
最痛的時候··· 我很無助
到頭來想
你還是沒為我想過

以前的你 多么的好·····

3 則留言:

♥Joy-傻嘉 提到...

我一直都在

Violet Chen 提到...

朋友_没有消失过=)

﹌吖倩★不低头﹌ 提到...

joy:好 你一直都在 我明白。
miwa:你這個傢伙怎麼知道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