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一點也不開心
婷,你真的選擇婚姻嗎?
其實我們都不適合這麼早結婚
我們要懂得保護自己心靈
我無法做讓男人呼呼喝喝的女人

我真的1000000不希望收到你的喜帖
現代女性不該早婚
永遠戀愛最棒
只有很愛你的男生 才懂得珍惜保護你
你流淚
男人會關心你 不管他有多累多煩
也不會說你哭很煩
無論怎樣吵架
他永遠也不會大聲對你
不會警告你

好男人··
世上究竟還有多少的好男人?
我數得到
真的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現在的日子
只有自己能保護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說話
表面的好 都是一時的
(我有珍惜了)
我不要我身邊有人跟我一樣
當然希望你們的男人都是好的啊

以前自己總是認為
要彼此相愛 才能快樂在一起
現在認為
另一半愛你多過愛自己 比較重要
感情是能培養的錒
我來不及了
現在希望我身邊的人
都不要那麼快踏進危險地帶比較好

我從小到大的觀念
一直都認為沒錯
因為我體驗到了
我并沒有想那麼快的
是沒辦法···

不要你們受傷
我真的沒辦法繼續
忍 學忍了 又怎樣?
越來越看不過眼
不是只有你可以 人家不可以
不是只有人家要體諒你 人家也需要體諒的
這一場 我玩不起
也許我能開始放下·······
因為你的petern越來越沒辦法讓我接受
因為你的語氣越來越沒辦法讓我聽下去
你不給人家面子
人家一樣不會給你
你不尊重人家
人家也不會尊重你!

我能一個人的。
反正我為的 都沒有了


















真是忍不住的想發洩
比個我一直都討厭的:


凸!

沒有留言: